我爱白白兔

【Shoot】【同人文】100happy days(chapter 15)

PO主终于从荒郊野外回到了扭腰city,从深山老林回归了现代生活。
欧耶,先美美地睡上一个懒觉,再用一堆垃圾食品塞满肚子,晚上再happy hour一下,这才是哥想要的生活嘛。
keep fit? r u kidding me?
肖大锤那厮先是点评了知识分子小天使。
太瘦,风一吹就倒。不够强壮。
知识分子呵呵地笑得没心没肺,一副虚心接受批评的模样。
接着丫毫不留情地点评哥。
肥头肥脑,一点军犬范儿也没有。要运动减肥!
哥差点跳起来给丫抓个满脸花。
你丫每次都偷偷摸摸买那么大份的牛排回来,被小天使一抓包就声称是给哥买的。
哥天天含恨吃两份牛排(哥勉强承认丫每次都想着哥也要一份)吃得哥现在看到牛排就想吐,现在你丫可好,倒嫌弃起哥来了!
坚持不了健康饮食你丫赶紧跟人小天使说啊,老拿哥来顶缸是咋回事?!
怕媳妇不是件丢人的事儿,明明怕媳妇在哥们面前又死撑着就有点儿不厚道了。

算了,哥很大度,为这点儿事和铁哥们翻脸,至于嘛。
哥就地卧倒,给丫一个不理不睬。
小天使别来打圆场,哥不吃这一套。
Play with us.It ll b fun.
还摸一摸哥的肚子,惊呼 so fat!
好了好了,哥真是败给你了。
gogogo,大家一起去keep fit!

事实证明,哥跟去健身房是多么英明的一件事儿呀,看了一整出大龙凤!
换好了衣服,小天使出招了。
NO gym instructor.
肖大锤见招拆招。
I can teach you.
~~~~话说丫铺垫那么久,耍了那么长时间的幺蛾子,连哥的身材都搭进去说事儿就是为了这句话吧?!
好嘛,快乐的师生恋,不,是师生教学开始了。
健身单车蹬一下看看。
面瘫脸变身教练脸,你别说,还真有点儿范儿。
这不,立刻有妹子软软地叫上了,能来帮我调个速度吗?
肖大锤翻了个白眼儿,居~然~去~了。
哥立马转身看小天使。
小天使~~居~然~笑~了。
慢着,哥没看错吧,小天使笑是笑了但是对着别人笑的,还轻柔地说,yes,the first time.And you?
哈哈小天使碰上泡妹子的了!
哥立马转身再看肖大锤。
叫你丫再去泡妹子!
(那边说哥是八卦王的小伙伴,麻烦滚粗。)
教练脸急速回归,又变回了面瘫王。
小天使一把勾住面瘫王的脖子,笑一笑。
I'm her gril.
面瘫王嘴角抽了抽,忍住笑可真不容易。
慢着,小伙伴们以为这就剧终了吗?小天使还要加戏。
丫又拎住面瘫王到了那目瞪口呆的妹子面前。
She's my personal trainer.
大戏这才落幕。

容哥感慨一句,这才是真正的老戏骨,看肖大锤那如痴如醉的样儿,这辈子甭想跑出丫的手掌心。












评论(8)

热度(17)

  1. 我爱白白兔我爱白白兔 转载了此文字  到 POI百合病社
  2. 我爱白白兔我爱白白兔 转载了此文字  到 POI百合病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