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Shoot】【同人文】100happy days(chapter 20)

巧克力风波还是可以平息的。
虽然不如想象中简单。
毕竟,小天使被"小小地伤了心"。
毕竟,"健康饮食是为了你的健康"。
但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难。
被"break heart"的小天使还是坚持着露出了她的招牌微笑。
正在摇尾巴的肖大锤立刻变得又惊又喜。
"好想和小baby一起玩",毕竟,人家"想和你一起养个baby,也知道近期是不可能的事。"但是,"看到可爱的baby就不由自主地想抱抱亲亲玩玩怎么办?"
好了,现在小伙伴们对"小天使一笑就准没好事情"这件事又有了更上一层楼的体会了吧。
更何况,人家"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不想吃东西了,你们肯定也一样吧。"
一样?一样你妹啊!
来公园不就是你丫想来吃东西,好吧按你们知识分子的话是~野餐的吗?
怎么会一下子又演变成这么诡异的局面了捏?
那些哪是baby,分明是一帮熊孩子!
熊孩子不扑你丫只扑肖大锤又不是哥的错,咋连哥都吃不上饭了捏?
你丫是真不知道你丫那笑裂的表情在熊孩子眼里有多吓人吗?
你丫那笑也只有眼睛揣兜里的肖大锤能欣赏得了吧!

现在"抓住一只熊孩子逗媳妇开心"就变成了肖大锤那厮的最新任务。
好吧,"不抓住只熊孩子交差咱哥俩就吃不上饭"这个理由应该动力更足。
平心而论,丫还是挺卖力的。
为了熊孩子尽快上钩,丫甚至罕见地露出了八颗牙。
哥勉强承认,丫笑起来还是很好看的,如果哥不是那么了解这厮,哥都能迷失在丫的笑容里。
谁知道熊孩子们~一种地球上最难预测行为的生物,这也可以解释为何人见人爱小天使在他们面前频频碰壁~居然惊呼起来。
原。来。她。不。是。机。器。人。
熊孩子们一涌而散。
哥先是目瞪口呆,后笑得打滚。
肖大锤这厮受熊孩子欢迎的秘密,就此揭开。
慢着,还有一个不怕死的熊孩子,摇摇晃晃地折而复返。
连路都不太会走的小熊孩子最好骗了!
哥赶紧给丫递眼色,这个一定要拿下!
哥可不想好好的午饭变晚饭,晚饭变宵夜,搞不好你俩再一折腾,哥连宵夜也没影儿了。
熊孩子咚咚咚走过来,抬起头,眼睛里满是期藉。
你。还。有。巧。克。力。吗。

关键时候肖大锤那厮还是有点急才的。
巧克力没有了,但我敢肯定,那个aunt那里有许多好吃的,我们一起去吃,好吗?
瞧丫这急速增加的智商,都快赶上哥了!
宾果!哥终于能吃上饭了!

ps:最后哥要友情提醒各位小伙伴们,不要乱吃陌生人给的食物哟,至于肖大锤给的,那当然是例外。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