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Shoot】【同人文】100happy days(chapter 24)

哥最近吐槽无能。
忙着补剧当跟风狗呢。
(吐露真相的那位小伙伴,麻烦滚粗!)
明明哥就是在看s2姐安利的那部Masters of Sex好不好!
作为资深剧迷,哥其实早就知道这部剧,但哥这种纯情小王子,一看剧名就自动将它P飞了几条街。
但这次s2姐连发两推大力安利,人s2姐好歹是star一枚,那欣赏水平,不是杠杠滴?
事实证明,哥跟s2姐的差距不是一般地大啊。
S1E01,哥就可耻地睡着了!
片尾曲才将哥唤醒。哥很惭愧,哥立刻重看一遍,然后哥二次睡着。
再醒来哥只能认命,哥和s2姐果然不再同一水平线上。

和哥处在同一水平线上的,只有铁哥们肖大锤了。
因为丫和哥中意的都是同一部剧-Game of Throne!
暴力加血腥加权谋加玄幻加美女,谁不中意呢?
哥最中意的就是龙女了!
好吧,应肖大锤那厮的强烈要求,特在此声明,丫在剧中喜欢的不是龙女,是小恶魔。
丫是这样点评小恶魔的,头脑够用。
嗯嗯,看看小天使,丫果然喜欢的是头脑够用的。
BTW,这部剧也是丫看的唯一一部剧,当厅长那时和哥一起看的。
当厅长那时丫大把时间,尤其晚上,大家心照。
那时下午世界杯,晚上Game of Throne,哥不要太快活。
唯一不快活的就是,丫一到晚上就抢哥的ipad。
丫自己的ipad air不是小天使送的最新款么,抢哥的是怎么回事儿?
说到这哥又要吐槽冯七那老儿,丫是跑路了吧?
新款苹果产品要上市了丫还不回来,没了大金主,谁帮哥升级换代去呀?
几次争夺下来哥明白了,肖大锤那厮的air,被没收了!

看吧,这就是有媳妇儿的下场。
有床不能睡,有pad不能玩,一切的一切全因为,媳妇儿不高兴。
算了,谁叫丫和哥是铁哥们呢?
哥只好含恨和丫头靠头肩并肩的分享哥的小mini。
没几天哥就受不了了。作为电子迷的小伙伴们,你们肯定知道这种感受!
正当哥肚子里在盘算如何才能T走丫独霸mini时,救星出现了。
小天使仪态万方地走着猫步过来,在哥的mini上一阵指指点点,然后把电视一开。
龙女小恶魔齐齐出现在了电视屏幕上。
小天使用事实告诉我们,没文化,真可怕。
对了谁能告诉哥,穿着睡衣还能妩媚妖娆的,回卧室前还能再用眼睛把挖挖人的,除了小天使还有谁?

肖大锤用事实告诉我们,想不当厅长,只有不要脸。
丫连特工手段都拿出来了,悄无声息地一跃而起。
哥孤零零地被丫留给了mini和电视。

肖大锤你这个骗纸!
明明说好了陪哥煲剧的!
小天使你也是个骗纸!
明明说好了哥不当厅长的!
哥这还看着电视呢,都能听到卧室的动静。
还让不让人好好看剧了!










!
哥可是看个Masters of Sex剧名就果断取关的纯情小白兔!
后排那说哥已经看过剪辑版Masters of Sex的小伙伴,麻烦滚粗!
















评论(1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