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Shoot】【同人文】100happy days(chapter 28)

肖受姬满面懊恼,垂头丧气地牵着哥朝回走。
哥还能说啥捏?
叫你丫惯媳妇,叫你丫惯媳妇!
事实证明,丫面皮没有丫媳妇厚,胆子也没有丫媳妇大,注定了丫这辈子被媳妇欺负的命!
过了一会儿,肖受姬忽然牵哥走进了一家~~~
OMG,居然是一家高档牛排店。
不仅如此,进去后丫跟逮不着似的点了一桌子东西。
一看就是精神肉体受到极度蹂躏之后的泄。愤。之。举。
嗯,这个决定很英明,哥很喜欢。
没胆进sex shop,还没胆吃牛排吗?!

事实证明,连吃牛排,肖受姬都没胆。
哥摇头晃脑吃的正得意呢,忽然坐在哥对面的肖受姬身子直朝桌子底下滑,百忙中还将桌子上的菜单往哥脸上一拍。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幸好哥智商够用,一把抓起菜单遮住了脸,再慢慢地伸出一只眼睛朝落地窗外看。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根攻君正风情万种地站在店门口撩头发呢,还穿着她那件迷死人不赔命的小黑裙。
这下子,连哥都慢慢地矮着身子滑下来了。
哥和肖受姬在桌底面面相觑,彼此在对方眼睛里都看见了惊恐二字。

哥和肖受姬在桌底互相用眼神交流。
肖受姬:丫看见我们没?
哥:应该没看见吧?看见了我们能这么舒坦?
肖受姬:那你丫出去看看,走了没有。
哥:你丫去看!自个媳妇你丫也怕!
肖受姬:就不去看就不去看!你丫才怕媳妇你丫才怕媳妇!
哥:哥!还!没!媳!妇!还!没!媳!妇!

哥和肖受姬眼神凌厉地互相逼视,噼里啪啦火花四溅啊啊啊!
小伙伴们!麻烦镜头推近!一个大特写给哥!一个大特写给肖受姬!怎么样?是不是绝对的一出好莱坞情感大戏??
哦抱歉,哥和肖受姬现在还在桌底呢,现场就算有摄影机也推不到这里来呀。
浪费了小伙伴们的表情真是不好意思。
拉回来八,拉回来八。

正当哥和肖受姬对于谁去侦察丫媳妇走否这个议题进行这着友好协商时,桌面上传来了轻轻的敲击声。
有那么一个moment,哥和肖受姬都愣住了。
客人们,能回到桌子上来么?我们准备了新的刀叉。
原来是牛排店的店员。
肖受姬明显松了一口气。马上就坡下驴,趁机起身。
叉子掉了就是不方便,bear,up.
哥再钻在桌子底下就太丢人了,哥也窜了出来。
一窜出来哥又愣住了。
好心的牛排店店员发出了致命一击。
这位客人说是来找你们的,账单也已经付清,请不要担心了。

肖受姬的脸上红一阵白一阵,写满了"不是因为付不出账单才躲在桌底的啊魂淡!"
笑嘻嘻地站在店员旁边的"这位客人",手里拎着一个大大的袋子,袋子上sex shop的logo,简直刺眼。
好心的店员又跳出来了。
客人,需要把您的袋子寄存一下吗?
啊不用了,新买的衣服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和大家分享一下了。谢谢。
店员轻微地点头示意,走开了。
hi,honey,hi,bear.
还是那样轻柔的嗓音,还是那样优雅的步伐,根攻君仪态万方地走到肖受姬的旁边坐了下来。
哥悄悄地把自己挪到了某个小小的,不受人注意的,但观看八卦视角满满的一个角落里。

honey,你喜欢的这件皮衣我已经买回来了,只是没有你穿的size哦,所以我买了我的size,看,喜欢吗?
根攻君你够了!在sex shop买的皮。衣。在牛排店当众拿出来展示合!适!吗!
幸好肖受姬手快,一下就把衣服按回了袋子里。
谁说我喜欢这个!
肖受姬咬牙切齿的凑近根攻君低吼,气息全喷在根攻君的嘴里。
根攻君立刻趁机偷香,把肖受姬的嘴唇连带后面的话一起吃到进了肚子。
肖受姬,你丫故意的吧?!
过了好久,根攻君才满意地松开嘴。
这皮衣难道不是honey在sex shop盯着看好久的那款吗,honey没钱了吧。但作为完美情人,我当然是要火速前来满足honey的一切愿望啊。

TM宝宝你丫每天和根攻君的"girl talk"话题居然是肖受姬在sex shop看上的到底是哪些toys。
你。丫。的。节。操。呢。

再说了,根攻君,你honey的愿望好像是要买到合适自己size的皮衣吧,现在你买了合适自己size的皮衣又是怎么回事?
不过根攻君还是很识做的,眼看着肖受姬脸又变青了,根攻君慢条斯理地笑一笑。
honey,人家和你开玩笑的啦,你仔细看看,这件就是你的size呢,honey这么喜欢这个玩具,我们快把牛排吃光光回家去玩儿!

哎哎哎,根攻君,不,现在自动转换为根受姬了,你在哥这种纯情小白兔面前说这种话,合适吗?
肖受姬,现在自动也转换为肖攻君了,一边大口吃着自个的牛排,一边把另一块塞到哥的嘴巴里,你丫别废话了,快快快!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