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白白兔

【Shoot】【同人文】100happy days(chapter 29)(part3)

A2姐姗姗来迟,在poi助导点名若干天后,才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里,完成了挑战。
不但完成,丫还秉承丫一贯的作风,边笑裂边完成。
真。
惊。
悚。
令哥欣慰的是,事实证明,淋湿的A2姐并没有肚腩,并没有肚腩!
小天使正优雅地靠在沙发上含情脉脉地和丫那好闺蜜TM宝宝聊天呢,忽然飘过来丢下一句,水浇下来还分不清前后的也就AA一个人吧。
哥那刚想为A2姐撒的花被这句话活生生地缩了回来。
联想到好哥们肖大锤这几天的遭遇,哥默默决定,以后哥还是在心里支持A2姐的演艺事业好了。

什么?_?
小伙伴们还不知道肖大锤那厮前几天就被小天使和TM宝宝联手坑了一把?
丫在片场做替身的高大上工作,没了!
工作没了也就算了,更令人发指的是,TM宝宝以有号码跳出为由,让丫去打另一份工。
好了,一贯保家卫国的前顶级特工现在在干啥,小伙伴们给你们十个脑袋你们也猜不出来。
肖大锤。
现。在。站。柜。台。

卖什么?_?
说出来吓(笑)死你们,卖化妆品!
这就是肖大锤不小心在片场对A2姐笑了一下(哥发誓只是一小下,别问哥怎么知道的哥在现场!)的下场!
而且大锤肖那笑就是嘴角微微抽动,简称皮笑肉不笑,和A2姐那招牌笑裂简直是差了十万八千里。
就这样,也没有逃过TM宝宝的法眼。

小天使,你丫生来就是为了折磨肖大锤而存在的吧?

好了啦,小伙伴们笑归笑,笑也要有个限度,你们笑得这样没完没了,还让不让哥好好八了?
那个笑得捂住肚子在地上打滚的小伙伴,麻烦滚粗!




评论(3)

热度(9)

  1. 我爱白白兔我爱白白兔 转载了此文字  到 POI百合病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