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Shoot】【同人文】100happy days(chapter 30)(part2)

小伙伴们,大件事了。
正当哥沉浸在深深的忧伤之中时,哥暴露了。
好吧哥用冯七上课的笔记本儿更新帖子是不对,可冯七也不用这样对待哥吧,鼻子不是鼻子脸不是脸的,脸拉得比哥脸还长~你丫是圆脸才有魅力你丫知不知道!
再说了,不是你丫这么快拉着哥跑了哥至于连哥的小mini都来不及带?哥带了哥的小mini哥还稀罕你丫那破笔记本儿?幸好肖大锤不知道哥的apple id 密码,要不哥那小mini分分钟又便宜了那厮!
这事儿丫又不是做不出来!
哥亲眼看见有次丫面不改色地顺走了李四的一支新款狙击枪,李四到现在还蒙在鼓里,还以为是人家豆豆顺的,明里暗里找了豆豆好几回茬了哥会乱说?

哥肚子里吐了这么多槽的功夫儿冯七已经麻利点开帖子扫了几眼,就见冯七那小脸儿一阵红一阵儿白,手指头颤抖着点点哥。
哥恍然大悟了!
看哥这深厚的文学造诣!看哥这高大上的遣词造句!为哥倾倒分分钟的事儿!
不过连冯七这种见过大场面的人物也被哥的魅力所折服哥还真有点儿出乎意料。
所以哥现在只想大声对冯七来一句~
表表扬哥表扬得太狠哥会照单全收的!的!!的!!!

冯七果然说话了,丫说,一,停止更新,马上删干净,二,跟李四去吧,我这里庙小装不下你!
哥惊呆了。
原来,哥既没猜中这开头,也没猜中这结局。
惊呆了的哥脑子里还有闲暇想到,冯七为什么不送哥回小天使那里呢,哥观察了很久小天使绝壁是个隐形富豪啊有木有?
为什么呢?这是为什么呢?
那边那个说哥嫌贫爱富的小伙伴,麻烦滚粗!
哥明明是不爱吃军用压缩饼干,想吃小天使牌牛排好不好?!

冯七个狠心贼,说到做到,第二天就把哥丢给了来公园和丫秘密接头的李四。
不过看到丫对李四也是一副鼻子不是鼻子脸不是脸的样儿哥也就放心了。

跟李四三天,哥饿了六顿。
丫难道不知道一天要吃三顿饭的吗?!
第四天果然哥又回到了冯七的身边。
明明丫想哥保护冯七又不明说,出这种全辛苦哥的苦肉计哥也是醉了。

好吧,哥只好按冯七说的来,要和小伙伴们say byebye了,毕竟,大金主最大不是吗?毕竟,大金主虽然变穷教授了人身边还有一脑门子官司的李四撑腰呢。不给大金主面子就是不给李四面子,不给李四面子,那可是要哥的命的。

小伙伴们,哥在大扭腰城捏着小手绢儿和大家伙儿说再见了,希望小伙伴们在这100happy days里也和哥一样,是吃好喝好玩好的,好心情哦,么么哒(*^3^)!

btw,某同学介绍了一个阅后即焚网站,说以后哥吐槽可以去那里,好玩吗?哥有点点兴趣了……


~~~~~~the end~~~~~~

评论(1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