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同人文]阅后即焚(chapter2)

几天后肖大锤终于回基地来了。
一回来就到哥这里来报到,摸摸头搂搂肩,一副心情大好的样子。
丫这个骗纸!
说好带小天使回来的!
现在小天使没带回来倒带了一袋~我勒个去~一袋面包?还是蛋糕的啥玩意儿哥也是醉了。
看的出来丫这几天绝壁是好吃好睡啊,看,丫那小脸儿红润得,再这样养下去,过几天可以直接拖丫去屠宰场报到了。
自己吃那些甜食也就罢了,还朝哥的嘴里塞。
跟丫说过多少次了,表喂甜食表喂甜食,丫就是不进脑子!
还有,好好地做你面瘫脸去,没事笑什么笑,你丫知不知道面瘫脸笑起来很有惊悚感的,学名皮笑肉不笑!

不过看丫这满面春风,用脚丫子想也知道,小天使肯定没什么大碍,并且肯定还许了丫什么好处了!
害得哥白白担惊受怕好几天!
这精神损失费谁来赔给哥啊啊啊啊!
现在哥得到的赔偿只是一只塞在嘴巴里奇难吃无比的蛋糕而已~慢着~这蛋糕应该没加巧克力吧?!惊!

原来小天使这几天变成了糕点师(误),我们当仁不让就成了丫的试吃员。
一边吃哥是一边感慨啊,这蛋糕店老板谁呀,胆子真大,居然请了小天使这种手艺的糕点师,不怕店面关门大吉也真是蛮拼的。
什么什么?小天使手臂中枪影响了发挥?现在是休假期这蛋糕只是在家试做玩玩的?
哥又一次恍然大悟。
其实试吃员只有肖大锤那厮一个吧!
自个吃不下了(当然那口味谁能吃的下哥~给~跪~!)又怕吃不完媳妇儿那里交不了差干脆拖哥一起下水肖大锤你丫心机好重!
不过小天使手臂挨了两枪居然还能这样调戏丫,哥也就放心了。

还有件事儿哥非吐槽不可!
就在小天使休假期满要去开工的前一天(哥的牛排日的前一天),蛋糕店莫名被飞车党抢劫,实在没啥东西可拿(面粉黄油又重又不值钱),飞车党们打砸了店里的基础设施以泄愤。于是店里暂时休业重新装修,伤残人士的假期再延长两周。
好吧牛排飞走了,哥整整吃了好几周怪口味的甜食哥会乱说??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