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同人文]阅后即焚(chapter3)


冯七出差到hk去了。
这天哥终于等到了!
撒花!it老超人下台一鞠躬,这下子总该轮到it小狂人(不,小天使)来基地做技术支持了吧。
等你哦(⊙o⊙)哦。

但事实总是和善良人们的愿望相反。
肖大锤同学吹着口哨来上工了,一来就把脚丫子翘在台子上不说,还抱着一袋巧克力小饼干吃上了。
为了表示丫现在也是斯文人了也可以搞技术了丫还在鼻子上架了副黑框眼镜儿。
丫到底有没有听过这么一句话儿“架上眼镜儿的不一定都是斯文人,也有可能是斯文败类~”(对的小伙伴们你们没想错这句话就是哥此时此地现场发明的快来点赞!)
慢着~
这副眼镜儿哥怎么越看越眼熟?
前两天还在小天使脸上今儿就奇迹般地飞到了肖大锤脸上的眼镜儿简直就是丫“金屋藏娇”的铁证啊!
看,哥不用假扮警探就有了警探的直觉也是醉了。

一个上午哥都在忍着。
丫不许小天使来上工哥理解,毕竟,人这是心疼媳妇儿的表现。
丫用丫那二指禅操作着电脑哥也理解,毕竟,丫专业是突突突,电脑业务怎么可能有丫媳妇那么熟练捏?
丫吃得操作台上一片狼藉哥也能理解,毕竟,那可是丫媳妇亲手炮制的爱心小饼干2.0版。(看丫吃得那个满足样儿这2.0版肯定好吃!居然还特意做成了巧克力风味的,是用以逃避哥的魔掌的吧?是吧?)
可是中午丫忽然变出一大块味美多汁一看就是小天使手艺牛排(表问哥怎么知道的哥以前吃过太多次了)准备自个享受却只给哥的小饭盆里装上冯七走前就做好的沙拉~~~~~
这简直是可忍孰不可忍!

肖大锤!
和哥说好的健康饮食呢?
就算现在你丫媳妇难得给你做一回饭你也不能就这样把哥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呀?!
和哥说好的共同进退呢?
有了媳妇忘了哥们~~这句话谴责的就是你丫这样儿的人!
现在和哥说话不算话,以后小天使的小猴子怎么放心给你丫教育?!

哥愤怒地看看丫嘴里叼着的牛排,又低头看看饭盆里的小沙拉。
不吃不吃坚决不吃!
表再气急败坏地说什么“再不吃就给你爹打电话啦”这种话来威胁哥,没用!哥不是吓大的!
结果,还是哥的亲爹冯七出马才把肖大锤解救出来。亲爹的办法也很简单,电话里直接了当“快吃饭,回来给你买个iphone6”。
看,这方法多简单粗暴,又多惹人喜爱。
肖大锤,快多学几招傍身,留着以后对付小猴子去吧!

ps:拜托小伙伴们发那张NYPD小警犬照片时候表再艾特哥了,哥还没媳妇儿呢,哪来那么大的小猴子啊?好烦,难道哥注孤生?
略心塞。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