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同人文]阅后即焚(chapter5)(part2)


本来小天使那一句句的嘴炮哥听着还挺欢快,很快,哥就偷笑不出来了。
眼睁睁看着小天使变成了黑面神,哥何止偷笑,哥简直想狂笑!
对,哥就是这么丧心病狂!
居然敢掐媳妇儿的电话,肖大锤,好样儿的!
哥以后再也不背后吐槽丫是老婆奴了!
哥简直兴奋地想圈圈李四~看人肖大锤!再看看你!
但哥还是很理智地想到了,谁才是那个出钱给哥买买买的亲爹。
哥及时地收回了自个已经按在@上的爪子。
笑完了哥又有点隐隐的担心,肖大锤今儿个吃错药了吧,就不怕小天使秋后算账?真想看看现如今的肖大锤面部表情到底是啥样儿。

机会很快就来了。
两天后哥在酒店的监控画面中看见穿着小黑裙翘着兰花指眼角含春嘴角含笑的肖大锤时,差点没惊得摔个跟头。
幸好哥好歹也是见过大场面的人,很快就稳住了自个的情绪,定定神再仔细看去,哥忍不住要给丫点赞!
那随风摇曳的身姿,那左右顾盼的眼神,那傲视一切的步伐~这不是小天使出场的架势嘛!
肖大锤绝壁是把“爱你就要变成你”发挥得淋漓尽致。

再反观哥身边的黑面神(既然丫最近一直是这种造型示人就表怪哥吐槽),完全没领会丫媳妇儿的一片苦心,面色基本上是在白,青,黑之间来回变换,不知道在脑补啥呢。
也对,自从肖大锤认识了个帅哥(虽说人发际线有点捉急但也是帅哥)后,平时不修边幅的形象忽然光鲜照人了,平时不苟言笑的面容忽然笑颜如花了,平时不敢切的电话忽然也敢挂了~~
这前后巨大的反差~~肖大锤要是哥的媳妇儿哥也坐不住啊是不是?
平时小天使是个七窍玲珑心,肖大锤这种嘴炮战斗渣和丫打起嘴炮来基本就是在九霄云外飘着,现在小天使居然被肖大锤这一手气得哑了,瞎了,傻了~
哈哈,该!
小伙伴们表忘了,哥可是肖大锤的铁哥们!
关键时刻,哥可是和肖大锤站在一边儿的!
(那边那个说哥是唯恐天下不乱的小伙伴们,麻烦滚粗!)
平时丫对媳妇儿那唯唯诺诺的样子哥是极其看不惯的!现在丫居然要翻身做主人了!哥简直就要喜极而泣了。
这娃,有前途!
哎小天使,谁让你平时跟好闺蜜tm走得那么近,tm指哪儿你打哪儿,tm让你送死你居然真的去死一死(哥又忍不住要吐槽,这娃到底咋想的呀这是~有木有想过媳妇儿的感受呀~)让你媳妇儿常常泡在醋缸里,现在好了吧,现在肖大锤回过味儿了,也找个你的假想情敌,换你自个也体会体会醋的滋味儿~ 那~可~是~真~的~不~好~喝。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