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白白兔

[同人文]阅后即焚(chapter5)(part3)

看着黑面神的侧脸,哥明智地把笑声调低了。
原来生气的女人颜值会降低这句话是真的,与此一同下降的还有她的智商。
好嘛哥就眼睁睁地看着小天使把自己摔在椅子里,再将长腿架到操作台上~这场景太美哥不敢看~
你们这些客串的技术支持一定要把腿(不管是小短腿还是大长腿)都要架到冯七的操作台上这样真的好吗?
原来小天使对“爱你就要变成你”这句话的理解也很深刻嘛。

各位小伙伴们千万表觉得这就是“爱你就要变成你”的最高境界了,晚上哥跟着李四去接冯七放工时见到的事儿,才是“爱你就要变成你”的最高境界。
肖大锤你丫不是万年不变穿住黑背心牛仔裤出街的吗?那这款能闪瞎哥的狗眼的情侣款皮衣为什么穿在你丫身上?!
你丫不是万年面瘫脸的吗?那小天使面前这个言笑殷殷的人儿又是谁?
你丫不是一向爱你在心口难开的吗?那哥看见的这位嘴里说着甜言蜜语的(关键那句哥已录音就是防你丫赖)痴汉又是哪位?!

小伙伴们表急,哥马上就来吐槽小天使:
小天使你平时不是伶牙俐齿口舌便给的吗?怎么肖大锤难得来吓你一回(接你放工)你反而说不出来话了?
小天使你平时不是号称嘴炮王最爱调戏人的吗?怎么今天被肖大锤反调戏得嘴炮王也哑火了?难道真的是因为肖大锤说的哥已录音的那句话?(放心好了以后哥会在你耳边循环播放这句话以填补tm不在了你耳朵里的空虚感的~)
最后的最后,小天使你表这么不矜持啊!人家一伸手你就主动十指紧扣了这里是大街上啊哎喂!色气满满气死单身狗真的大丈夫?!

评论(2)

热度(16)

  1. JFM我爱白白兔 转载了此文字
  2. 我爱白白兔我爱白白兔 转载了此文字  到 POI百合病社
    嗯嗯段子手更这么多已经算多的了~~看在手机更新的份儿上就表计较为什么分成三段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