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同人文]阅后即焚(chapter5)(part1)

怎么这篇被吞了吗?再来发

 

 

1111。
哥一早起床就有点心塞。
今儿个居然还是个节,哥心里的小算盘再一拨啦,得,基地里的单身狗就只剩哥一个了。
想哥相貌堂堂,威风凛凛,站出去也是一条好汉,咋就还没妹子看上哥捏?这到底是为啥?
而且就连面瘫脸都有女票了哥居然还没有~这不科学啊!
幸好小天使两周前又神秘消失了,想到肖大锤那厮现在也是只(伪)单身狗,哥也就放心了。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鸟语花香,(看哥现在都会景色描写了,妹子,约吗?)也许那只(伪)单身狗(划掉)可以带哥出门去转转,认识点新朋友也是好的嘛。

哥只是低落了一阵子,很快哥就重振旗鼓,满怀希望地等着肖大锤来解救哥了。(看,哥就是这么正能量永远对生活充满了希望,妹子,真的不约吗?)
我等我等我等等等!
等到中午,肖大锤没来,倒是把豆叔等来了。
哎吆喂,哥怎么把豆叔这只单身得不能再单身的终极单身狗给忘了捏?
哥眼睁睁地看着豆叔给哥公事公办地换了警犬专用链,牵住哥出了门。
哎,单身就单身吧,单身还要出门开工,这才是今儿个单身狗最大的悲哀。

好吧,走过了天气晴朗,万里无云,鸟语花香的扭腰街头,豆叔牵着哥来到了一间特气派特豪华就凭豆叔的工资绝对消费不起的五星酒店。
看豆叔闪闪躲躲,试图用酒店那几根瘦得可怜的柱子掩藏住自个那硕大无比的身形的样儿,哥就老练地猜出,我们那个倒霉的poi已经在酒店显身了。
哥从柱子后面偷偷瞄了一眼poi,(表为哥担心哥经常锻炼绝对的身手矫健)美女啊有木有?
虽然比不上小天使肖大锤(好了啦哥早就勉强承认丫也是个美女),但配豆叔绝对是绰绰有余啊~豆叔你确定你要把人拷局子里去而不是上去来一句,美女,约吗?
事实证明,豆叔绝对的铁面无私,不为美色所动,一上来就示意哥扑到美女的~当然不是你们想的那样,不是怀里,是~包上。
那里面有什么还用哥出马吗?
哥亲眼看到李四把一小包货丢到美女的包里去的。
哥这眼力!
慢着,李四那厮要是把货丢到美女的怀里?
好吧单身狗就是这么爱yy就是这么悲哀哥承认~

胜利完成任务,刚回到基地,哥就听见一个久违的声音。
也许是上天实在不忍心再伤害哥的幼小心灵,今儿个小天使居然出现了。
哥兴奋地冲过去直摇尾巴。
小天使拍拍哥的脑袋~牛排在那里~马上就又对着话筒聊上了。
原来今次轮到丫来做技术支持了。
哥一边大啖丫带来的牛排,一边把耳朵竖得老高。
表以为哥不知道丫是来给谁做的技术支持。
是来做技术支持,还是来看住女票,大家心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