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白白兔

阅后即焚(chapter6)(part2)

阅后即焚(chapter6)(part2)
自从小天使把肖大锤抗回来后,丫就一直昏睡ing。
亲爹已经来床前看过好几次了,丫在昏睡中;
哥已经连吃了小天使买来的n块牛排了,丫在昏睡中;
李四已经把小天使搞来的新款狙击枪卸了装,装了卸几回了,丫在昏睡中;
小天使也已经在丫耳边sorry好几回了,丫还在昏睡中——
不过拜托小天使!
真道歉的话,请拿出一点诚意来好吗?
一边道歉一边趁人之危上下其手亲亲摸摸真的大丈夫?(小天使:姐是弱女子不是大丈夫再啰嗦信不信姐也给你一针!)
看着小天使的笑容哥知趣地闪到了一边儿。
在亲姐肖大锤和姐妇小天使之间,哥毫不犹豫地——
选择了小天使。
(那边造谣说哥是只软腿子的小伙伴,麻烦滚粗!)

目睹了这一切的亲爹终于忍无可忍,无需再忍地宣布,大学里还有点事情要处理,自己要先走了。
李四也忽然想起自己还有份警察的正职,还要去处理一些文字工作也脚底抹油,溜了。
溜走之前还不忘极其绅士地帮亲爹拉开了门。
亲爹一边向外走一边向着空气嘱咐,请好好照顾MS SHOW。
哥当然不会自作多情地认为亲爹这句话是留给哥的。
不过,在这伸手不见六指的夜里,亲爹你把女儿留给一只头上长着👿角的小天使,还真是放心呢。

两位老人家闪人了,基地里恢复了平静。
但是以哥这种老江湖的眼力,哥不得不拜托亲姐姐一下下——
你要装睡的话,也要敬业一点呀!(咆哮脸)
小天使一玩亲亲,你丫嘴角就上翘,真以为别人是老花眼青光眼or近视眼看不出来吗?
所以小伙伴们现在知道否?暂时平静的下面暗涛汹涌杠杠滴。
这种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哥要是放弃简直对不起哥那超级八卦王名号!
哥这就去吧小天使留给肖大锤的牛排叼出来,躲起来边啃边看好戏!

好戏很快就开场了。
小天使先是弯下腰摸了摸肖大锤的脸,so cute, but~
翻了翻小白眼儿留下这半截话儿小天使就从床边闪开了——
先闪到电脑前一阵噼里啪啦,又过来摸摸哥的脑袋,我们有了新的poi呢,bear,好好照顾姐姐,我走先。
这位姐姐真的走了,带着一脸欠扁的微笑,扭着水蛇腰,看都不看躺在床上奄奄一息的肖大锤就这么走了。(对了水蛇腰上要是有点儿小肚腩是不是还叫水蛇腰呀?肖大锤:要你丫管!麻溜地滚!)

躺在床上奄奄一息的肖大锤一跃而起。
没有我你哪里都不许去!
躲在一边儿看戏的哥一口老血差点没喷出来。
这么容易就上了套!
小天使送丫回来时候哥还有点儿小疑惑,堂堂前政府超级特工,怎么就被一根针放倒了呢?
肖大锤的智商是如何下线的,哥现在总算眼见为实了——在小天使面前,肖大锤何止智商下线,分分钟智商为负!
真替丫捉急。

不过哥真的很好奇,丫干嘛要装睡?
为了装睡居然连牛排都能忍住不啃,连枪械都能忍住不玩哥也只好送丫一个服字。
肖大锤一边啃着从哥这里夺走的牛排(肖大锤:牛排是我媳妇儿买的!你小子表得了便宜还卖乖!),一边含含糊糊地说了一句,我要是醒了不就得end you嘛!
这娃又没烧坏脑子,怎么说的话哥听不懂?
好个小天使,居然接了一句哥还是听不懂的话,end的方式又不是只有kill一种,you can end me all you want~~
肖大锤眼睛亮了,加快了吃牛排的速度。
哥脑子却彻底乱了——这两句话到底啥意思?难道哥的智商也下线了?
丫们到底在胡咧咧个啥?知道的小伙伴们,私信哥提示一下呗。

评论(5)

热度(23)

  1. JFM我爱白白兔 转载了此文字
  2. 我爱白白兔我爱白白兔 转载了此文字  到 POI百合病社
    新一集播出前不由自主制药也是种病,得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