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阅后即焚(chapter7)


肖大锤入住基地和哥作伴以来,哥见到小天使的几率也在极速上升中,本来见到小天使哥是很高兴的,但是两位~
夜夜笙歌真的好吗?
不但夜夜笙歌还夜夜玩换装play真的真的好吗?
看哥正直脸。哥语重心长地告诫两位,你们这样,真的不好。尤其和您二位同住的——就是哥——还没媳妇儿没媳妇儿没媳妇儿呢!

好吧上得山多终遇虎,这不,两位的换装play玩得正欢呢,你穿熊宝宝制服装嫩,我戴上手铐装cool,根本忘记了时间,正正被亲爹撞了个正着。
亲爹看见穿着熊宝宝制服的小天使,眼睛差点儿没瞪出来——
你们在干什么?
好个小天使,不愧嘴炮王,三言两语打发了亲爹不说,还借机大摇大摆地喂肖大锤吃起了汉堡;当着亲爹的面儿来了一句“two hands are better than one.”不说,借着喂饭还趁机揩了肖大锤满满一手油(小天使:你知道得太多了~面目全非脚!)!
这神一般的应变能力!
小伙伴们快快来点赞!

肖大锤同学当然也不是吃素的——看人家的宵夜是谁(划掉)是啥大家就心照了——单手夺过小天使手中的汉堡吃将起来,附送一人一个大白眼儿的同时,居然把手从手铐里挣脱了出来。
WTF!
情趣手铐人家也是手铐好不好!麻烦对人家多点尊重好吗?勤勤恳恳工作了一夜的手铐君表示现在很心塞好吗?
现在轮到小天使兴致勃勃地把手铐君翻来覆去地把玩着了。
现在把玩还有什么意义?还有什么意义!

对于这两位演员的高超演技,哥实在是佩服得五体投地,两位绝对是小金人最大的遗珠!
顺带一提,哥当了这么久的忠实观众也应该有个纪念奖什么的安慰安慰哥吧?
比如一个吃不下的加料汉堡?

事实又一次证明,在肖大锤那里就没啥吃不下的东西。
丫完全无视哥对加料汉堡的炙热眼神,三两下就解决了战斗,又悠闲地喝起了饮料!
简直叔可忍婶不可忍!
哥一大早就充当你们耍花枪的忠实观众哥容易吗哥?!
刚才你丫借哥过桥说什么“I wouldn't want anything to happen to the dog ”哥有戳穿过吗?
哥还没吃上饭呢,你丫倒好,吃饱了不算,马上还就要喝足了!
小天使快去把丫饮料夺过来——给哥喝几口解解馋!
小天使把肖大锤的饮料夺过来了不假,却顺手倒进了自己的嘴巴里。
哥就知道!哥就知道你们是一丘之貉!
在忽视哥这个问题上你们也如此惊人一致!
你们真是天造地设天生一对天作之合天赐良缘!(看哥就是这么有文化小伙伴们快来给哥点赞互粉!)

最后哥当然还是吃上了饭。
不给哥吃饭说不过去呀,哥又要能卖萌又要能八卦;既负责当观众,还要负责出任务,身兼数职能干活能玩耍能装酷,这样集无数优点于一身的新世纪好青年,妹子,真的不约?
话说哥正在欢快地吃着饭呢,就听见肖大锤摆弄着她那些宝贝的声音,一阵子乒乒乓乓。
咦?终于要出任务了么?
哥三两口吃完了饭(开啥玩笑,哥可是正宗科班出身军犬有任务不争着上的那是草狗!),一个箭步冲了进去,正好听见肖大锤对亲爹开嘴炮:“one of our walks into certain death,alone! ”
语气之激烈,神情之严峻,脸上写满了我媳妇儿出事了我一定要把媳妇儿救回来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亲爹挡?好吧亲爹挡就再等等!
不过,姐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亲爹急匆匆走了,走之前不忘拼命给哥使眼色。
哥知道他的意思。
留守基地,看好你姐,表叫小撒把咱们一窝端了。
一边是担忧着大局的亲爹爹,一边是担忧着大局更担忧着亲姐妇的亲姐姐。
哥如果使出卖萌大法的最高境界的话,能不能打动亲姐姐让她改变主意留守基地呢?

最后哥没有对亲姐姐卖萌,也没有挽留亲姐姐。
并不是因为亲姐姐的那一句安慰式的“I will back buddy”
而是因为哥知道,生命中总有一些事情,要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生命中总有一些事情,要有所不为,而又有所必为。
谁也阻拦不了,谁也阻止不到。

虽千万人,吾往矣。
这是骄傲,更是宿命。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