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419后

1 #肖根#回到地铁站,bear就扑到了根身上嗅了嗅,跑开了。根抬手闻了闻自己,一身血腥味,手上的伤口也没来得及包扎。根自嘲地笑了。须臾,bear又跑了回来,嘴里叼了一只医药箱。“肖的医药箱,”李四说:“自从……bear把肖所有的东西都看管得紧紧的,谁也不许碰。”根思绪万千,蹲下身抱住了bear的脑袋。

2 #肖根#身为顶尖特工,照相是很忌讳的,更何况合影。有次肖正在和bear一起玩耍,根忽然过来揽住bear,肖毫无防备地抬头“咔嚓”!自拍成功的根走时还不忘拍拍bear的头:“合影愉快!”之后无论根换了多少身份,这张拍立得一直被她贴身珍藏。回地铁站时,根会抱住bear一起看照片:“其实你也很想她对不对?”

3 #肖根#根决定自己在Leon Tao拿来的孔明灯上写字。“亲人亲手写下的字,才有祈福的力量。我还会写一个汉字呢。”根据根写的字Leon在其后加了几个:“这几字简单又祈福,可先练习再写到灯上。”根认真地一笔一划练了起来,一边写,一边按Leon教的发音默默地念“日日平安”#上穷碧落下黄泉两下茫茫皆不见#

4 #肖根#老主顾重新上门,专营中餐外卖的老板决定亲自接待。毕竟这位高个女生一来就点许多食物,小费也给得慷慨。“照旧?”“不,请减半。”当老板习惯性地朝食盒里放入两双筷子时,又被提醒了:“请放入三双。”三个人才要了原来两个人食物一半的份量?是时候该更换菜式了!看着越发瘦弱的背影老板羞愧地想。

5 #肖根#今天马婷婷感到了世界满满的恶意。早上雪地里的狭路相逢并没有如婷婷预料中的手到擒来,而是被那个看似弱不禁风的女疯子差点儿揍到生活不能自理---特工界的耻辱有木有?!下午婷婷敬业地去给黑面神洗脑,黑面神居然嘴角难得地抽动了一下然后建议婷婷,快去整个容,省得姐看见你这鼻青脸肿面目狰狞的样子吃不下饭。----同在特工界混这么毒舌真的大丈夫?!

6 #肖根##小撒OS#高明的特工能看出伤口是由何种招式造成的,有些顶尖的甚至能看出具体发招人是谁。马婷婷鼻歪眼斜回来的那天,黑面神居然多喝了两瓶酒------黑面神好棒,哥一定要把你变成哥的人形界面!#黑面神喝酒的姿势也很帅##好期待两个人形界面打起来的那天##宝宝我一定要追到你##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评论(17)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