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411后之幻想

1 #肖根##s2姐生日快乐#根悲伤地回到住处,一开灯简直惊呆了,肖正半倚在床头虚弱地笑。“你是怎么~”肖无谓地耸耸肩,“就在金毛的枪指住头时,我的手机忽然响了。然后金毛和她的人都发了疯丢下枪捂住了耳朵,我趁机溜之大吉了。”根苦思冥想后恍然大悟:“幸好你把来电铃声设置成了sarah shahi的歌!”

2 #肖根#又是没有肖的一天,早上根孤零零地从睡梦中惊醒。想起今天的任务是要和电线杆儿李四组队,根拉开鞋柜,悲伤地对着里面码得整整齐齐的平底鞋们发誓,等我带她回来之日,就是你们重见天日之时!然后默默地换上了一双两年都没有穿过的高跟鞋出门了。

3 #肖根#根和李四踏上了漫漫寻肖路。须臾李四的耳机里传来了冯七半是责备的声音:Mr R,,请解释一下为什么让Ms G独自拎着那只看起来很重的箱子—尤其是在这种艰难时刻!李四压低了声音,那是Ms S的武器箱,Ms G坚持不让任何人碰它—除了她自己。短暂的沉默后,冯七终于又找回了自己的声音,请照顾好Ms G!

4 #肖根##撒宝#小撒一声令下肖的脑部被植入了神经探测器。监控多日后,Greer试图向小撒说明,大费周章地去检测一个二轴锤的脑子只是徒劳无功。面对Greer的如簧巧舌,小撒不为所动。小撒OS:亲眼所见生死之际你嘴里的这个二轴把生的希望留给了女票!我一定要把这种把妹行为研究个通透,方便以后去把TM宝宝!

5 #肖根#等根赶到救出肖时,已经迟了。肖被小撒儿一伙植入了可怕的脑部神经探测器。面对根的悲痛欲绝,肖难得地抽抽嘴角:“你该高兴才对呀——你有人工耳蜗儿,我有神经探测器,这样的我们才真正是你嘴里的天生一对呀!”

6 #肖根#被小撒一伙成功洗脑失忆的肖,反身追杀TM小分队。为了唤醒肖的记忆冯七百宝出尽。送去特殊加料的汉堡,被一掌打翻在地,摇着尾巴想卖萌的bear,也被一脚蹬了回来。关键时刻根手持电击枪鬼魅般出现在肖身后。伴着一声kiss kiss to you too,一阵熟悉的酸爽感觉向肖袭来。醒来后肖的记忆就此恢复。

7 #肖根#平时伶牙俐齿口舌便给的根,见到劫后余生归来的肖,忽然变得无法呼吸无法言语。肖忍住浑身的伤痛,罕见地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舌头被猫吃了吗?没有机会用吻堵住你的嘴炮还真有点小遗憾呢……”肖慢慢靠近根,轻柔地吻上了根的眼睛,“不过这样也不错,这样应该能止住这里无穷无尽的泪吧。”

8 #肖根##逗比冬锤梗#肖已经被小撒一伙改造成了半机械的杀人机器冬锤。根没有理会宝宝的警告,孤身一人前来与冬锤相见。见到肖,根才发现肖的双腿被金属下肢所取代。面对根悔恨自责的双眼,肖默默地转动着双腿上的螺丝,把自己调整到了合适的高度:“为了能低下头吻你我也真是蛮拼的了!快到我怀里来!”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