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来自微博的肖根点梗第二弹(140字)

1 肖归来道歉梗。来自微博ID:@齐咚qiang要随AA船长杨帆远航 的点梗。(原梗为根妹罚大锤跪牛排,觉得有点儿ooc于是变通了一下)

#肖根##归来道歉梗#牛排被根煎得刚刚好,又新鲜又美味------比肖消失前根煎得那些牛排都美味。刀叉撞击盘子发出的声音也清脆极了。一切尽在掌握。“喂,根,你知道,”肖打破了静默,“这是我能表达出最大歉意时的样子。”根闻言抬头,肖正一边凝视着她,一边用两只手分别拉住了耳垂:“Please ……”


2 根看到大锤被克莱尔强吻。来自微博ID: @Begins哀 的点梗。

#肖根#根打开房门时,肖正好被克莱尔按在椅子里深吻。看着克莱尔挑衅的胜利眼神,根实在忍不住笑了:“小家伙,面对独狼,最好的方式是让她主动前来吻你,在你身上留下她的专属记号。而你,你完全搞反了。”根优雅地上前解开了肖手上的束缚,顺势坐在了肖的腿上:“需要现场教学吗?小家伙?”


3 想看420卡四梗用在肖根身上有多虐。来自微博ID:@轶墨染夏年丶 的点梗。

#肖根#肖皱眉:“伤成这样真让我面上无光。”“这么温柔,我爱死你扮医生的样子了。”根凑过去。肖厌恶地推开了根:“自古艰难唯一死,离我远点!”“死不可怕,可怕的是孤零零地活在这世上啊。”肖暴怒:“连活下去的勇气都没有,怎么配当我的女朋友?”幻觉消失了,I have to keep going#420卡四幻觉梗#


4 锤锤变成软妹向根总表白!来自微博ID:@叫李天二的胖子 的点梗。

#肖根#肖眼神炽热,脸红红的,声音软软地:“无论是黑客技术,枪械技能还是格斗技巧,你都是我见过的最棒的!想和我一起去看五十度灰吗?Please?”看着这样的肖,根的心都要融化了……“傻笑什么呢?快点儿,速7就要开始了!不是你要看的吗?”肖不耐烦的声音把根拉回了现实里。#肖软妹向根总的表白梗#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