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掏心】【日常】友达以上(chapter3)

(三)
想起自己刚刚才在大房面前代丫吹嘘过的“戏是公认的好”,小白牙简直是哭笑不得。
这不,丫的戏简直太好了,好到居然自己也被丫摆了一道。

看丫那两条长腿得意地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小白牙恨得牙痒痒地,一指头儿戳在小长腿的脑门上:““你!你成天的就尽给我上眼药吧你!敢情您的高智商神演技全是拿来对付我的呀!你再不听话我就告诉咱妈去,到那时你可就仔细着了!”
被小长腿顺手揽在怀里的小宝忽然插话:“妈妈是牙齿生病了!小美美眉你为什么要给妈妈上眼药?不是应该上牙药吗?”

“哎哟喂!这娃真的是我亲生的吗?”小白牙几乎要仰天长啸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长腿笑得前仰后合:“你放心吧,我已经仔细看过了,小宝的眉眼和你一模一样!绝对亲生没抱错!哎呀,小宝实在是太可爱了!我挑男朋友的眼光咋这么准捏!简直和你挑男朋友的眼光有一拼了!”
“这只能说明咱这孩子从小就憨厚!你说说看,以后我要是不住他家隔壁,他指不定被他媳妇儿欺负成啥样儿呢!”小白牙一刹那又化身成了忧心忡忡的好妈妈。
“放心吧,小宝这么可爱,我以后肯定不欺负他!”
“⋯⋯你可真行啊!姐姐我顶多是撩撩妹子,到你这儿咋解锁又一新技能------撩娃!叫你去撩汉你撩什么娃呀!”
“就撩你家的娃了,谁叫他这么像你⋯⋯长得也像你,性格也像你!”

“弟弟!快来洗手,准备吃水果了!回家第一件事,换鞋,第二件事,洗手!你又忘记了吗?”关键时刻大宝冲出来帮弟弟解了围。
“我记得呀!刚才是小美美眉让我过来的,妈妈说过,客人来了陪着客人是有礼貌的表现!小美美眉,现在我可以去洗手了吗?”
小长腿在小宝脸蛋上亲了一下:“小宝好有礼貌⋯⋯当然可以啦!”
姐弟两人在去洗手的路上窃窃私语:“姐姐,到底什么是男朋友?小美美眉为什么说我是她的‘男朋友’?”
“男朋友就是以后要和女朋友结婚的人⋯⋯比如说呀,《琅琊榜》里你最喜欢的苏哥哥,就是妈妈在戏里的男朋友!小美美眉说你是她的‘男朋友’,我想她是在练习演戏吧!她是大人你还是小朋友呢,她怎么会和你结婚呢?不可能!”大宝侃侃而谈,分析得头头是道。

“哇!女朋友你家的两个宝贝都太厉害了!大宝聪明小宝可爱,你可太会生了!”
“羡慕了吧?你也要赶紧的啊,趁着这几天休息,把我最近发给你的那几张帅哥儿的照片好好看看,争取一网打尽全部拿下!噢不对,这不是在争角色⋯⋯那就争取找到一个称心如意的!就一个就行!”小白牙一边顺手把茶几上的瓶瓶罐罐摆正,一边不失时机地洗脑。
“哎呀你干嘛老是催我嫁人啊,我真的嫁了你心里不难过吗??哼╭(╯^╰)╮”小长腿不高兴了,朝沙发里一坐,两条长腿伸得笔直。
小白牙轻轻朝那两条长腿上踢一踢:“缩一下缩一下,没事长辣么高的个儿干嘛⋯⋯”
两条长腿不情不愿地缩了回去,小白牙趁机坐下,倒在小长腿的身上:“哎呀累死了累死了!”
“病刚好你就闲不住!该!”说是这么说,手还是乖乖地揽住了小白牙。
“哎哟喂,我就是这么个爱操心的命!真心话,你要是有男朋友了我肯定也会吃醋,但你这样单着我更心疼啊⋯⋯”
“我早和你说过了,这种事儿急不来!还是要看缘分的⋯⋯”

“小美美眉!妈妈!爸爸叫你们去吃水果呢!”今天的最佳男主角又一次出现,实力抢镜。
“看!啥叫缘分?这就叫缘分呀!”
小长腿得意洋洋地朝小宝伸出手。

来到厨房,大房也不闲着:“喂喂喂,‘男朋友’,媳妇儿,现在你们是在表演连体婴吗?我就这一个媳妇儿~就这一个媳妇儿~就这一个媳妇儿~你还要勾搭了去⋯⋯”
小长腿不甘示弱:“我说情敌!你媳妇儿撩妹的时候,都是我在管!您在哪儿躲清净呢?”
大房远远地回:“哎呀!这本事是我媳妇儿天生的!走哪儿哪儿都是她的亲人!我管得了那么多吗?!再说了,我要是管了,您这位‘男朋友’还能坐在这里吃水果?”
“哼!你不管我管!女朋友你快老实交代,最近又亲了多少个妹子了?”

引蛇出洞!典型的引蛇出洞!
这点儿雕虫小技怎么难倒见惯大风浪的小白牙,丫伶牙俐齿口舌便给:“时刻记得对您的誓言啊!守吻如玉!绝对没有亲别人!”
最佳男主角又跳出来了:“不对不对!妈妈你不是每天都在亲亲亲人的吗!”
小长腿感动地:“小宝真不愧是我亲自选出来的‘男朋友’!大义灭亲真是好样儿的!”
然后得意地斜觑着小白牙:“哎哟喂!被抓包了不是!?”

小白牙有点儿急:“人家的熊孩子都是实力坑爹,咱家这个怎么就实力坑妈呢?小宝你来来来,来说个清楚,妈妈什么时候亲过别人了?”
小宝昂首挺胸:“妈妈你不是每天都在亲我、姐姐,还有爸爸嘛!时间嘛~~~我们上学去的时候,还有我们放学回家的时候,还有好多好多时候⋯⋯我都数不过来了!”
小白牙哭笑不得:“傻孩子,你和爸爸、姐姐都是妈妈的亲人,不是别人!这娃,还没娶媳妇呢就这么坑妈,以后真的娶了可咋整?”
小宝似懂非懂地眨眨眼。

一直躲在旁边偷听的大房及时地跳出来:“哈哈,小宝是你丫‘男朋友’!咱这辈分不一下子就上去了嘛。来来来,先叫声~~大爷~~来听听!”
“情敌您真是想多了!咱新时代的年轻人都是各论各的辈分------在小宝那辈儿他是我男朋友,但在女朋友这辈儿,您还是我的情敌!对了情敌,听说iPhone7九月份就要上市了嘿,九月份也正好是我和你媳妇儿我女朋友一块儿进组的时候呢⋯⋯”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