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掏心】【日常】友达以上(chapter5)

(五)
小白牙还没来得及对小长腿的那一堆衣服呀鞋啥的大开杀戒,小长腿的亲妈抢先一步下了黑手儿。

小白牙录影出来,上车登了微博儿,习惯性点开了特别关注。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时间,保姆车里全是小白牙那魔性的笑声”。
看着旁边的助理一脸“姐你今天是不是又忘记吃药了”的嫌弃脸,小白牙举着手机:“哎哎哎,你看你看,我‘男朋友’PO的这双鞋,逗死我了!哎哟喂,我不行了,让我再笑一会儿~~~”
助理连连摆手,闭上眼睛装死。
“喂喂喂,你们这是有多不待见我呀!陪我说会话呗------我录影录到现在我容易吗?”
“姐,您也知道现在不早了啊,咱能消停会吗?咱们都两班倒跟着您了,您还不累?您不累也放过咱们吧求您了!”
“累了?累了过来,姐给你按按!”
“别别别,千万别!上次给您摸了一下脸,您‘男朋友’翻了三天白眼儿给我看!明儿个⋯⋯不,是今儿个了,咱还要去见您那位‘男朋友’呢,她要是知道这事儿,还不直接赐我一丈红?!姐啊,咱省省吧!您不累就上微信玩去吧啊?乖了,等我找个耳机戴起来先⋯⋯”
“⋯⋯来来来,这里眼罩耳机齐备,您辛苦了,好好歇着吧!”

打开微信,打开未读语音。
“我的小脏鞋!55555!”
再一条。
“我的小脏鞋!55555!”
再一条。
“我的小脏鞋!55555!”
?手机坏了吗?
再一条。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好了我睡觉喽,女朋友你也要早点呀,不要那么拼!晚安么么哒(*^3^)!”
⋯⋯⋯⋯“真是个傻妞!”

知道今儿个要见小白牙,小长腿本来是憋足了劲儿准备放大招,正静心憋气地准备呢,谁知道小白牙一下子就蹦到了面前:“Hi!傻妞想什么呢?是不是在想我呀?想我的傻妞今天也是这么可爱!”
说着说着小白牙唱起来了:“
  请你
  说吧,说你想我吧
  说你太自由的心
  也有些牵挂
  说吧,说你爱我吧
  用你最甜蜜的话
  来将我融化”
虽然小白牙唱的是自己点名要听的《说,你爱我》,小长腿还是急了:“谁是妞呢谁是妞呢?我是爷!你才是我的妞!妞过来,给爷BO~~~一个!”
小白牙好脾气地张开双手:“知道你昨晚心绞痛犯了,唱情歌也不管用?来来来,这里还有一个大大的拥抱弥补一下!”
小长腿自然地过去揽住小白牙,嘟起了嘴:“抱一下绝对不够!”
BO!BO!BO!
"这下够了吧?”
“不够!不够!不够!你都不知道昨晚看着我的小银尾被咱妈蹂躏成那样我有多难受⋯⋯啊啊啊啊啊,我的小脏鞋,我的小银尾啊⋯⋯”
“好好好,就让本攻多安慰你几下吧!哎,这种表现也敢称自己是攻真是服了你了⋯⋯”
小长腿一下子挣脱开来,眼看丫眉毛就要竖起来,小白牙赶快顺毛灭火,变魔术似的从身后变出一个盒子:“这些BOBO还不够的话⋯⋯surprise!看看这是啥?”

小长腿看着鞋盒上熟悉的LOGO:“这这这,这哪里来的?”
“这是我变出来的呀!我的妞不开心,我当然要负责把我的妞逗开心啊!”
小长腿白了小白牙一眼:“还说我贫,咱两到底谁贫啊!快说快说,到底哪来的这鞋?这鞋和你气质这么不搭------啥时候买的?!”
“前阵子你不老是嚷嚷着说要和我穿穿情侣鞋啥的,我就叫大房上网搜罗你那小脏鞋去了。丫可逗了,搜就搜呗,还叽叽歪歪说啥别人都是情敌相见分外眼红,咋轮到他这就得一会儿送给情敌个iPhone喽,一会儿订个千朵玫瑰给情敌过生日喽,现在还得帮媳妇儿和情敌配衣服配鞋,见过惨的没见过他这么惨的⋯⋯丫说得乐死我了都!本来想九月份进组的时候给你一个surprise,现在也不算早啊------东西嘛,就是要送给最合适的人!怎么样?开不开心?惊不惊喜?”
“太开心了!太惊喜了!简直太爱你了!等着!我现在就换上!明儿个我再去下单买一双送你!我可和你说好了哈,你进组就得穿!”

“两位老师,不要再腻在一起虐狗了!要拍摄了哎!原来两位老师鞋码一样的啊!来来来,导演说了,这双鞋您二位都可以试一下看看效果!”


小长腿心中早就盘算好了,拍摄花絮的时候那叫一个全力以赴。
下了场小白牙恨不得一脚跺在那双小脏鞋上:“哎哎哎!拍个杂志花絮,你气场全开是咋回事儿?也不提前打个招呼,害得我差点儿笑场!”
“哈哈哈,来的时候我就想好了,只要拍咱两在一起的花絮就一定要展现下实力!要不怎能证明我才是攻呢?现在服了吧?”
小白牙哭笑不得:“说你戏好是用在这时候的吗?幼稚!”
“哎哎哎,女朋友你这态度不对哈,无论何时何地,导演只要一喊camera,咱们做演员的就得全力以赴!”
“⋯⋯不和戏痴论短长!走了!”
“别介啊!女朋友,咱们下午见?!”
“不理你了不理你了不理你了!重要的事我也要说三遍!”

得意洋洋做完活动回到家的小长腿看看网上铺天盖地的“玻璃渣”哀嚎,再看看小白牙送的已经被自己火速藏回房间的小银尾:“丫们是不是瞎???这鞋老爷我明明穿了一下午啊!”

⋯⋯⋯⋯⋯⋯我是萌萌哒正文分割线⋯⋯⋯⋯⋯⋯⋯⋯⋯




平行世界小剧场。

(1)
“拍的时候干嘛老摸我胳膊呀?”
“不是你自己说的嘛,皮肤黑那叫健康色,摸上去滑溜溜地多舒服呀!我试试货先!”

(2)
“你那衣服上那么多鳞片儿,甭抱得我太紧哈,等下勾住就难解了。”
“没事儿,等下咱两去同一间更衣室把它们换下来就行了。”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