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掏心】【日常】友达以上(chapter7)



(七)
小白牙最近忙到飞起,录影录到凌晨三四点是常事儿,就连小长腿帮杂志拍的那个“史上尺度最大”硬照也没有第一时间欣赏到。还是大房兴冲冲地举着手机过来,她才得以凑在大房的手机上瞄了一眼。
“吆喝,看不出来你家这小丫头片子居然还有两副面孔呢!这片儿一出街,我好几个哥们都争着到我这儿来点名要加‘你媳妇儿的男朋友’的微信⋯⋯我说去去去边去!这小丫头片子的事儿是由我媳妇儿说了算的,我先问问我媳妇儿去!我说媳妇儿啊,你们掏心cp真这么出名?这是全国人民都知情的节奏啊!”
“啊?”昏昏欲睡的小白牙看到小长腿的硬照一下子清醒过来:“喂喂喂,你那些哥们都是什么狐朋狗友?你仔细给我介绍介绍,等我先来过一堂,帮我家傻妞筛选一下再说!”
“哎哎哎,什么狐朋狗友!我手里的可都是些青年才俊!这不他们眼瞎了吗,主动找我要我介绍这丫头!这帮情敌拉皮条儿我也算是头一份儿吧!”
“哎哟喂,说您胖您还就喘上了!说谁眼瞎呢?谁看上我家傻妞那叫一个目光如炬!我家傻妞哪一点不好了?长得好看不说,工作认真敬业,又爱家顾爸妈⋯⋯以后谁娶了她那是祖上积了大德了!少给我在这儿贫哈,快把你那些狐朋狗友的资料交出来!”
“哎我说媳妇儿呀,从内心来讲我比你还着急打发丫出门子呢!来来来,我先把照片给您老人家看看,再详细介绍一下个人的背景身家⋯⋯”

远在江浙拍戏的小长腿也忙到飞起,忙着背台词,忙着酝酿情绪,忙着进入角色,百忙之中还要抽出空来吃粉丝们送来的酸辣土豆丝儿,一眼看到微信上有小白牙的语音留言,赶快三两口把嘴巴里的土豆丝儿咽下去,有点心虚地点开了留言。
“傻妞傻妞,忙什么呢,有空回复,么么哒!”
小长腿看看进度,今儿个已经没有自己的戏了,立马打起了手机。
“女朋友女朋友!我在了我在了!我今天拍戏好多都是一条过⋯⋯怎么样?你男朋友是不是好棒呀?么么哒!”
“嗯嗯,你拍戏拍得好快乐哦!不像我哎,我到现在比赛还没晋级!愁死我了都!”
“什么?你唱歌唱辣么棒还没晋级呢?要不是我拍戏赶进度我都想去帮帮唱了!”
“这不小妖精来帮我了嘛,你啊,你不是最喜欢拍戏吗?你就安安心心地拍你的戏吧!不过,通过这次历练,我发现把歌练好也非常重要,等九月进组后我们就一起去K歌练歌!”
“哈哈,你还不知道吧,你男朋友我可是最新一期华语音乐流行榜电视榜第一名哎!这头衔好高大上哦我自己也吓一跳,没想到我还有这天分呢哈哈!肯定是因为拍戏那时天天和你腻在一起⋯⋯你那么爱唱你传染的我!”
“哇好棒哦,我就知道我家傻妞最棒了!哎呀不行了,你这样我压力好大哦!我要去和节目组打招呼,行李我都带来了,再不晋级我就住下了!”
“什么?我女朋友干嘛带行李在那里睡?你肯定是想借机住到哪个小三儿小四儿家里去吧?我不允许!快把行李扛到我家去!”
“哪有什么小三儿小四儿!我不是一早就说过了,以后只亲你和正宫两个儿嘛,绝对没有别人了!”
“你丫还赖?当真75我不看电视呢!小百合儿,小广东包儿一人亲了你一下怎么说?虽然拍戏忙,上B站看你CUT的时间挤挤我还是有的!”
“哎呀那可是她们主动亲我的!我好无辜呀!”
“明明是你丫主动索吻吧!什么你们每人亲我一下安慰安慰我⋯⋯这句话是不是你说的?”
“哎呀你真是一言不合就吃醋!那你仔细看一下人家亲的是我的脸!我的脸好伐啦?!”
“哼哼,就算亲的是脸吧,亲完后你看你笑得那个得意劲儿,活脱脱像老鼠掉进了米缸我会乱说?”小长腿正想乘胜追击时忽然陷入沉吟:“哎呀对了,你说,我手头这部是爱情剧哎!咱们吵架这个桥段我应该能用到戏里去吧?效果肯定好!”
“戏痴!乖了哈,咱们就别纠缠这些有的没的了!今儿个找你我可是有正事的!没错!有正事!”转移话题可是小白牙的强项。
但小白牙有时也会马失前蹄,更何况小白牙最近还经常睡眠不足。
“哎呀?我真的找你有正事儿!但到底是啥正事儿呀?你看你,把我的思绪全带跑了!我都忘记了找你有啥正事儿了!!!!!”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