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安樊】【掏心组合】loving you(chapter20)



两人在蒸汽海鲜馆大快朵颐,最后一结账,果然也不是很贵,Andy很爽快地刷卡付了帐,打道回府。
路上虽然小美还是板着脸一言不发,但只要她坐在Andy身边,Andy就觉得莫名的欣喜,几乎想哼起歌来。有樊小妹在自己身边,每一分钟都好像是Happy Hour!
为了平静心情,Andy将车内的音响打开,一时间,两人都沉浸在Jane的歌声里。

过了一会儿,还是Andy打破了沉默:“对了,樊小妹,Jane马上要来上海开演唱会了,你不去听吗?”
小美当然想去。但刚换了新公司,下周就要进筹备组,以后的好长一段时间显然都不属于自己了。
她叹了口气:“打工仔,时间可是属于老板的。而且Jane的演唱会肯定是要坐到内场去才好听,但内场演唱会的票价格——我就呵呵了。”
“呵呵是什么意思?到底是去还是不去呢?”
“⋯⋯呵呵是网络用语,大概表示一种无可奈何。简单地说,就是我觉得票太贵,去不了。”
“噢——我大概明白了。”好学的国际友人说。

出了电梯,小美头也不回:“Andy,谢谢你的晚餐,晚安。”
“啊?现在时间还早呢,樊小妹,你要不要到我家来喝一杯,继续听听Jane的歌?”Andy不知自己今天怎么了,非常不舍与小美分开,恨不得每时每刻都要和小美在一起。
喝喝喝,就知道喝!喝醉了就乱亲人,乱亲人还不够,还要拐人上床;上完床还不够,居然敢忘了!然后理直气壮不用负责——这么好的事儿,怪不得你天天就想着喝喝喝!

“哎呀Andy~~~你跑哪里去了嘛,也不叫人家一起去!人家好伤心哦!”2203的门忽然开了,小妖精一扭一扭地来到了电梯口。
“咦,小曲你在家呀?我以为你和赵医生出去玩儿了呢。”
“哎呀,赵医生刚才被医院电话叫走了,大周末的,留人家独守空房好孤单哦⋯⋯”小妖精走到近前,惊呼起来,“Andy你换衣服了!早上你明明穿的不是这一套!”
她飞快地朝小美扫了一眼。发现小美也不再是早上的T恤仔裤打扮。

哎呀呀,看不出来啊,那“情侣间有什么矛盾当然床上解决”的理论被她俩用得挺到位的呀,就是这位姐姐太能装,都被我家Andy吃干抹净了,还这么端着呢。
看来,Andy还没有掌握另一个理论:“情侣间的矛盾在床上一次解决不了的,就在床上再解决一次,两次也解决不了的,就再来一次⋯⋯”

“啊对呀,早上那套衣服有点脏了,又要和樊小妹出去吃饭,就换了一套。有问题吗?”
“就这么简单吗?”
“就这么简单呀!”
小妖精眼睛骨碌碌直转:“Andy,你还没告诉我你们今晚去哪里吃大餐了?”
“哦,我们今晚吃的是蒸汽海鲜!可好吃了,我都快吃撑了。下次我请你去吃!”
“好呀好呀!谢谢Andy~~~”

小美默不作声地听着小妖精和Andy一唱一和,手上已经把2202的门打开了:“你们慢慢聊,我有点不舒服,先回去休息了。”
“咦樊小妹,你是不是吃多了不舒服?”Andy很自然地上前环住小美,用自己的手臂量了一下小美的腰,“没有啊,身材还是很标准的。”
这举动落在小妖精眼里,那就是公然秀恩爱,公开在虐狗。
简直是可忍孰不可忍。
小妖精立刻扑过去:“Andy~~~看来你那接触障碍症全好了!人家也要抱抱嘛!”
Andy本来就在盘算着拿小妖精她们再做个免疫力实验,现在小妖精主动投怀送抱,按理来说正是实验的好机会。但看着张牙舞爪扑过来的小妖精,Andy内心里只觉得说不出的别扭,最后关头还是一闪身,躲开了。

小妖精扑了个空,气得直跺脚:“Andy~~~干嘛不接住我!”
Andy说:“实验失败!樊小妹,看来现阶段我还是只对你免疫啊。”
回答她的,是扑面而来的2202大门和咣当一声巨响。

小美凭着一股劲儿关上了2202的门,又马上趴在猫眼上向外望去。
只见刚才还含笑的Andy现在满面失落,垂着双手站在门外的样子像个无助的孩子——要不是小妖精在场,小美几乎就要再开门出去了。
小美平静了一下情绪,努力使自己心肠硬起来。哼,害得老娘白白伤心了这么久,一看见小妖精就忙着和人家打情骂俏——真以为老娘是死的呀!现在该轮到你尝尝伤心的滋味了!

小妖精见Andy失魂落魄地站在2202门外,肚子里只觉得好笑。她大咧咧上来拉住了Andy的袖子,对着2202房门大声说:“不就是想喝酒吗?Andy,我陪你!”

喝酒?小妖精作陪?小美脑袋里警铃大作。再向外看时,Andy和小妖精已经从猫眼里消失了。

评论(29)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