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掏心组合】【安樊】loving you(番外三)

(番外三)
口口声声对着小美说着“我喜欢你,与你无关”的prince这几天忽然不见了人影。
等了几日,Andy终于没有沉住气,问小美:“你那个跟班,这几天早上居然没有来路边等你?死心了吗?”
小美笑着回:“那是因为宁泽涛的魅力比我大呀。所以这几天人家休假了,说要去巴西看奥运会。”
Andy一扬眉:“宁泽涛?”
小美说:“哎呀Andy你有时也要关心关心经济界以外的事儿呀,宁泽涛是一个游泳运动员。”
后座的关关不甘寂寞地跟上:“啊啊啊!宁泽涛好帅呀!我也特别喜欢宁泽涛!真羡慕prince,可以跑到巴西去见真人!”
小美回过头来说:“有什么好羡慕的,prince这个月的奖金没了。等他回来,哼哼,喝粥去吧。不过说真的,宁泽涛还真不错,尤其是那八块巧克力腹肌⋯⋯”
“是呀是呀,还有孙杨孙萌萌,动不动就哭也很可爱⋯⋯”
“我还是喜欢宁泽涛多一点,身材多好呀⋯⋯”

她们两人吱吱喳喳地开八中国游泳队的帅哥,剩下Andy孤零零地在边上开车,一句话也插不进去。
Andy惭愧地想,看来自己还是要加强学习,地气接得很不够呀。

Andy到了办公室开了电脑,门户网站上铺天盖地都是中国军团出征巴西的新闻。她先是搜索了一下关键字,又上了FB去看一看。
原来宁泽涛已经红到国外去了,FB上也满满都是他的新闻。
看来宁泽涛的粉丝也不是那么容易当的嘛,情敌早已经布满了全世界。
Andy转念一想,又开了另外一个搜索网页。

晚上小美加班,很晚才回到2201,惊讶地发现客厅多了一台古怪的健身机器。再仔细一看,客厅墙上还挂了一台大电视。
咦?什么时候Andy需要看电视了?
她扬声:“Andy!Andy!你在哪儿呢?家里怎么多了一台电视?”
Andy正在浴室对着镜子看自己刚才的锻炼成果,听见小美的声音,忙将衣服放下,走了出来。
“小美你回来了。餐桌上有小蚯蚓刚才送来的汤,还是热的呢。快去喝了吧。这个电视怎么样?是小蚯蚓推荐的,她说只有这么大这么高清的电视看奥运会才⋯⋯怎么说来着⋯⋯对了,是够劲儿!”
为了看几天奥运专门去买了一台大电视??
嗯,这很Andy。

小美还没喝完汤,2201门铃就响了。
小蚯蚓和关关鱼贯而入,后面还跟着一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小妖精。
“Andy~~~听说你家有宁泽涛看!为了看我家涛涛,我把赵医生的约会都推了!涛涛!我来了⋯⋯”
“快点开电视,要开始了要开始了!”
“樊姐快来!宁泽涛马上就要出来了!”
“哇!好帅呀!涛涛你怎么能这么帅!”
“老公娶我!!”
“不行你已经有赵医生了,不要和我们抢!”
“我就要抢!你不也有你家应勤了!我要抢的还多着呢!张继科,孙杨,马龙⋯⋯好老公不嫌多!”
“医疗界最帅的那个帅哥都被你抢跑了你还不知足,黑手又要伸到我们体育界来了⋯⋯”
“哎哎哎,还‘我们体育界’呢,要不是奥运会,你能来追中国队的帅哥?回去抱着你的欧巴们过日子去吧韩狗!”
“你你你!再这么欺负我我不认你这个师傅了!告诉你,马上我就和Andy姐一起开始健身了。看见没,健身器材都买好了!以后请叫我‘健身小公主’谢谢!”
“嗯嗯嗯,你欺师灭祖的事儿干得还少吗?现在居然还要和我抢涛涛,我要先把你逐出师门!”
“哎呀你们快别吵了!快看吧⋯⋯”

⋯⋯⋯⋯⋯⋯

三个女人一台戏,加上电视里的解说声,此刻的2201,沸反盈天,与上海滩任何一个普通之家没有任何区别。
Andy远远地坐着,含笑看着她们在沙发上又蹦又跳⋯⋯⋯⋯刚搬到欢乐颂来的时候,谁又能预料到有今天的这种热闹场景呢?
小美这时候也走了过来,偎依在Andy身边,手指在Andy面颊上轻轻一划:“想什么呢?”
Andy顺手揽住小美:“虽然她们现在这样吵吵闹闹,我却忽然感受到了书上所说的那句话------岁月静好,现世安稳。我在想,现在我身边有你,还有她们,这应该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光吧⋯⋯”
小美笑了,温柔地摸一摸Andy的脸:“你冒傻气的时候为什么这么可爱?”
两个人偎依了一会儿,Andy才后知后觉地发现:“咦?小美你为什么不去看电视?你不是说宁泽涛长得帅吗?”
“说你傻你还真傻。那是因为在我眼里,你比宁泽涛好看!”
感动之余,Andy想:“啊?不会电视白买了吧?”

第二天一大早,小美就被客厅一阵乒乒乓乓的动静吵醒了。
她揉着眼睛出去看,Andy正以倒挂金钩的姿势躺在昨天才买回来的那个健身器材上练习呢,帮凶小蚯蚓在一边张牙舞爪地举着两个小哑铃。
借着奥运会的东风,这就上演全民皆健身了吗?
“这是仰卧起坐健身器。每天坚持,练出八块腹肌,你值得拥有!”
小美正在哈欠连天,小蚯蚓的介绍也是左耳进右耳出:“好好好,你们慢慢练,争取早日修成正果!姐姐去刷牙洗脸先⋯⋯”

小美洗漱完毕,看看时间还早,索性躺在床上敷起了面膜。
每天坚持?练出八块腹肌?这都是些什么有的没的?要是以后Andy不再出门跑步,而是天天在家里运动,那自己早上的美容觉岂不是要泡汤?

吃早餐的时候,小美问Andy:“无缘无故地干嘛早上不跑步了要练腹肌?”
Andy盯住她:“不是你自己亲口说的,喜欢那个宁泽涛,就因为他有八块巧克力腹肌?”
看着这么耿直的girl小美简直哭笑不得:“Andy,我昨天顺口说一声喜欢宁泽涛,你就大张旗鼓地买了电视和健身器回来,我要是说喜欢金饰你是不是要把整个金店都搬回家?!------不要认真思考你的整个身家现在是多少!我只是打个比方而已------哎,真是败给你了,你这是要逼着我表白啊!这么说吧,你在我心里就是最完美的,不要老是想着去和别人比OK?再说了,练腹肌有很多种办法,咱们也不一定非要一大早起来在健身器上练嘛⋯⋯”
Andy根本没有接收到小美意味深长的眼神,只顾着想:“啊?不会健身器也白买了吧?”
看着如此不解风情的Andy,小美坏心眼地再加一句:“”其实你和宁泽涛本来就很像啊,你们都拥有巧克力般的肤色!”
Andy:“⋯⋯”

评论(2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