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掏心组合】【温馨日常】友达以上(chapter14)


无需等到第二部开机,小长腿和小白牙就在综艺节目开机仪式上胜利会师了。

在后台见到小白牙,小长腿没有像以往那般直接扑过去,而是哀嚎着:“女朋友,快!快来扶着朕!”

小白牙忙过去看清楚了,又好气又好笑:“哎哟喂!宝贝儿快来靠着我!您不早就宣称您会穿高跟鞋了吗?咋现在又不会走路了捏?”

“都怪嬷嬷!说穿成这样才有女人味儿,硬要我穿这么高跟儿!我说,我女朋友女人味儿多足呀!你跟节目组争取一下,把我俩分到一组,我和她好好学学,马上就有女人味儿了!我这边还没说完呢,嬷嬷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把我电话给挂了!真是没有礼貌!”

“哈哈!你老是提这些办不到的事儿,人挂你电话还是轻的!搁我是你经纪人呀,就冲你这不肯减肥的劲儿,我就得天天打你PP!”


待得蹦上台去,那高跟儿果然影响了小长腿的发挥。合影的时候,小长腿眼睁睁地看着大玲子大摇大摆地挨在了小白牙的旁边。小长腿挤了几次没挤进去,只好委屈地蹲在了第二排。

小白牙无意中回过头看到了小长腿那哀怨的眼神,这才恍然大悟。

下台后小白牙一边听着小长腿的抱怨一边笑:“你想挨着我,跟大玲子说一声啊。还害羞呢?这还是你嘛?!”

“谁害羞了谁害羞了?难得有个同台女演员比我壮的,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大玲子!倒是你,明明知道我高跟鞋功夫没到家还不牵住我,哼!”

“哎呀,我看你在后排那委屈的小样儿简直太可爱了,不是已经摸过你的脸安慰过你了嘛⋯⋯”

“还好意思说呢!后来,又是谁,一看到推上台的蛋糕就把我的手给甩了,直奔蛋糕而去?!我告诉你,你再这个样子很容易失去我的!”

“⋯⋯哎呀,宝贝儿,减肥中人的痛看来你一辈子也理解不了了⋯⋯看,蛋糕我只是用个手指头沾了一点点尝了一下,您可是已经吃完了您那一块加我这一块了,咋心情还不好呢?这也是怪了⋯⋯”


小白牙和小长腿明明长了两张正剧的脸,节目偏偏找上了她们演喜剧。

“我呀,我是波叔叫来玩的。毕竟,我可是他嘴里的‘永不生气的女一号’呀。你呢?”

“我才不说是因为你来了我才强烈要求来的呢!免得你骄傲!哎哟喂一听嬷嬷说玩儿喜剧我就乐了,看我小咖秀⋯⋯喜剧我能驾驭不了?!笑话…”说罢小长腿做了一个标准的成名表情。

“哈哈别提了,想起来在部队上我还说过相声呢。我还有个那么厉害的丹丹师傅⋯⋯爱我,你怕了吗?”

“说相声?就您这南腔北调还能说相声⋯⋯哎哟喂我肚子都笑疼了⋯⋯招您去部队的人是不是耳朵不太好使呀哈哈哈⋯⋯”

“你!你再这样也很容易失去我的我告缩你!”


玩笑归玩笑,小长腿正式演出的时候,小白牙还是很认真地看完了全场,看完后心里感叹:“不疯魔不成活,这丫头,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料!”

比起小白牙暗戳戳地夸,小长腿就直白得多。小白牙在台上演,小长腿就全程盯住看,在台下活灵活现地表演出了一个大写的迷妹脸⋯⋯偶像包袱?小长腿有吗?爱就要大胆说出口嘛。


再过几天是小白牙的蜡像揭幕仪式。小白牙笑嘻嘻地和蜡像合影完没多久,小长腿儿的追魂夺命call便接踵而至。

“她那么硬你还搂她搂那么紧?我批准了吗?哼╭(╯^╰)╮”

“这可是我自己个儿的蜡像哎!你怎么急起来连蜡像的醋都吃?!”小白牙乐开了花。

“哎哎哎,你也知道她是您自个儿的蜡像啊!也不知道谁呢撩妹本性难移!连自己蜡像都不放过!”

“好好好,你要是喜欢,我就把她送给你!”

“她太硬了,又太冷!我才不要呢!”

“人家至少有一点比我强啊⋯⋯你仔细看,人家比我白多了好吗?”

“说出大天来我也不要她!她太硬,我-只-要-你!你就认命吧哈哈哈!嘿,要不把她送给我情敌吧,这样他就不用天天跟我抢你了。再说了等下个月进了组,咱也不能让我情敌天天独守空闺呀,是吧?!看,我这么好的情敌,哪里找去…⋯”

说出这话的小长腿自认为自己已经污力爆表了,但她显然还是低估了老司机小白牙的脸皮厚度。小白牙立刻打蛇随棍上:“好呀咱们说定了,等下个月进组,我就天天归你!”

小长腿得意洋洋挂了电话,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哎?明明是我调戏她来着,怎么倒有一种被反调戏的感觉?!”






(本章校对:🐵星雨心愿8023)


评论(2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