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Shoot】【同人文】100happy days(chapter 13)

兔子需要烤么?
Yes.
可野外生存训练的的时候都是直接吃的呀?
Just do it.
生存训练不许用火。
We r on vacation, honey.so, just do it.
但是是你想体验下我之前的人生的啊?
…………

躺在床上饿得奄奄一息的哥实在受不了这白痴的,肉麻当有趣的对话,跳了起来。
肖大锤你丫再不烤兔子,老子就真的生吃了!
还一吃吃俩,连渣都不给你丫剩。
别人在森林里度假(哥就算这诡异的行程是holiday 了)晚上的时间段不都是bonfire,music,dance么?怎么到了丫们这里连生个火都这么费劲?!
下次谁再跟丫们一起出来度假谁是小狗!
那边说哥本来就是一小癞皮狗的小伙伴,麻烦滚粗。

终于,哥吃到了香喷喷的烤兔子,虽然只塞了个牙缝。~~和肖大锤抢食有多难,小伙伴们你们没有经历过不会懂的。
终于,篝火升好了,音乐也响起来了。(感谢哥吧,哥贡献了自己的Ipad)
终于,哥可以请小天使跳舞了~~小伙伴们,抓紧时间给哥点赞吧!
终于,肖大锤那厮露出了丫的真面目。
“bear,come here!"
丫居心叵测地摸出了一根大大的骨头。

好了小伙伴们可以把给哥点的赞再收回去了,哥准确地被丫的糖衣炮弹击中阵亡,丫如愿以偿地和小天使跳起了舞。
好吧哥勉强承认丫们是跳得满好看的,赏心悦目。(话说哥对肖大锤一用起褒义词就生怕用错,这词对吗?)
但是,这荒郊野外肯定有不少蛇虫鼠蚁吧,


使




穿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