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掏心】【日常】友达以上(chapter8)

(八)

听了这话,小长腿更不满意了:“哎哎哎,我说女朋友您这可就太不厚道了,我看别人家的事儿您惦记得挺清楚的嘛,什么谁生了双胞胎你要抱抱喽,又是谁带上海包广东包你要吃喽,又是要和谁一起闭着眼睛,享受阳光下的喜剧喽⋯⋯咋我的事儿您就忘记得这么快呀?您这得的是间歇性失忆症吧?有病得治!”
“哇,要不怎么说我家傻妞就是爱我呢,对我最近的行踪是了如指掌啊哈哈------东亚小醋王!刚生下来的小娃娃的醋你也要吃!再说了,要不是你刚才把我带沟里了,我能想不起来吗?我最近好可怜哦,医生说我肝火旺,睡眠不足,忘点事儿那是肯定的!你还这么挤兑我!55555”
一言不合就撒娇也是小白牙的强项。小长腿这个耿直girl果然又上钩了:“女朋友你到底怎么了?怎么又去看医生了?不能陪在你的身边是我这个男朋友的失职啊!情敌是怎么照顾你的呀?等忙过这一段我找丫算账去!”
小白牙一拍大腿:“哎呀妈呀,你提他我就想起来正事儿了!你拍的那组硬照我看到了!好漂亮哦!不但超瘦还超有女人味的!以后谁在说我家傻妞是女汉子我就把这照片儿甩丫脸上去!⋯⋯⋯⋯嗯嗯,去医院的事儿只是常规检查,我一向睡得少你又不是不知道,没事儿莫担心⋯⋯”
“哎呀那组片儿你看见了?别上当!什么瘦呀全是P的,什么女人味儿呀全是摆拍的!说起来我这点儿女人味还是跟你学的呢!怎么样学得还不错吧!”
“何止不错!简直太棒了!但我还是冒死问一句:您那平角短裤是什么鬼?还有那蜷起来的脚趾头又是紧张个什么劲儿啊?哈哈哈哈!就您这样?还算‘大尺度’?下次我帮你开个主题party,就在我房间!主题就是拿大房的单反帮你拍套真正大尺度的片儿⋯⋯先声明:不许穿平角短裤儿!”
小长腿气急败坏:“好污啊好污啊!你个老司机!”
“哈哈都在一张床上睡过了你还害羞呢!再矫情下次你洗澡的时候我进去拍!又不是没见过!”
“⋯⋯你丫个嘴炮王!明明本老爷才是攻!看身高分攻受你丫懂不懂!少废话了,没什么正经事儿我先挂了啊!过两天你生日那天你就等着给本攻生猴子吧!孩儿他娘!”
“哎哎!正经事儿!!情敌好几个哥们看了片儿争着要你微信呢⋯⋯⋯⋯这么快挂?闲唠嗑这么长时间敢情我这电话是白打了?!”

评论(1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