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掏心】【日常】友达以上(chapter12)


(十二)(到底谁罚谁?)

小白牙闻言笑弯了腰:“哎哟喂!这妹妹可真是好样儿的!居然敢这样对你!就你那暴脾气,没有当场对人家小姑娘发飙吧?”
耿直girl不愧是耿直girl:"没有没有!有错要认,打要企定!谁叫我有错在先呢,先让丫威风两天,等这阵风头过了可就由不得丫了!”
听了这话小白牙鼓掌称快:“哎哎哎,我家傻妞儿也出息了嘛!先是粤语都能来两句了------哈哈这话一听就是你‘挨打’姐姐教的吧------再听您这后半段,这弯转的,一个大回环啊这!傻妞儿现在居然都能按捺住性子使缓兵之计了!不错不错!看,这就是你天天和我腻歪在一起的好处------我这两招全让你学去了!”
小长腿自豪地:“那是!你的存在对我而言就像面镜子一样,可以让我对照着成为更好的人哦!”
小白牙儿也若有所思:“嗯嗯,你的存在对我而言就像面镜子一样,可以让我对照着成为更好的人------哎呀宝贝儿你这两句话简直太有道理了!我觉得我对你的感觉也是一样哎!你看吧,我情商高人缘好,在我的带动下你和人相处也学着转圆儿了,你智商高演技好,在你的带动下我觉得我也大有进步了呢!咱这掏心组合简直组的太对了!”
小长腿儿眼见机不可失,赶快趁热打铁:“看在我对您做出了那么多的卓越贡献的份儿上,今儿咱这事儿是不是就算翻篇儿了?”
哦(ᵒ̤̑₀̑ᵒ̤̑)哦,小白牙明白了,搞了半天,原来丫在这儿等着呢。
“翻篇儿了?⋯⋯才怪!”小白牙拒绝得干净利落:“眼看着九月份快到了,说好的和我一起减肥然后一起美美滴出现在剧组把他们都震喽的呢?我再告诉你哈,这酸奶减肥法真是卓有成效啊,我都快要逼近‘史上最低体重’了⋯⋯等下咱们在剧组出现,噢,你这样⋯⋯”小白牙一边说一边夸张地对镜头画一个大圆圈儿:“然后我这样⋯⋯”小白牙又神气地在空中画一个可乐瓶儿:“让人家看了,咱们掏心组合那配一脸的神话不就破灭了吗?”
“女朋友哎!为了让我减肥您老人家也算是煞费苦心了!连掏心组合都拿出来说事儿我这里一个大写的‘服’字送给您拿好不谢!你不就是要罚我尽快启动您那酸奶减肥法嘛,好了好了本老爷今天认栽,明天就开始启动您这减肥新大法!”
“哎哎哎,谁说我罚你这个啦!对于减肥这个永恒的话题咱们从来都是革命靠自觉的哈!其实我是要罚你⋯⋯我是要罚---你---再看到我撩妹你不许吃醋!哈哈哈哈哈!”

小长腿何许人也,一听这话有猫腻呀,立马一秒钟智商上线,拒绝得也是干净利落:“不---可---能!这一听就是又干了啥对不起我的事儿了!来来来,现在轮到你坦白从严抗拒更严了哈!还不快来老实交代!”
“您都说坦白从严了我才不说呢!你猜你猜你猜猜猜!”
”哼╭(╯^╰)╮,我还用猜?您的那点子事儿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说吧,今儿趴上您又亲了多少个妹子?”
“哎哟喂,瞅瞅我‘男朋友’这智商还真高嘿,简直太崇拜你了!以后我再也不叫你傻妞了!再说了,也不是我亲人家,都是人家亲我呀!亲爱的我早说过了,我可以被别人爱,但又怎能轻易爱上别人呢?我心里明明最爱的是你哎你还能不知道?”
“哼!早就知道你丫不可靠!怎么着,被我一诈就诈出来了吧!你丫别再赖了⋯⋯等照片爆出来又要自打脸!也怪我!不能陪在你身边是我的失职啊!”小长腿儿做痛心疾首状:“您说您吧,一找着机会您就要蹦哒一找着机会您就要蹦哒!您这老毛病咋就是改不掉呢-----我也要罚你!我---就---罚---你---以后不许再和我争攻受了!哈哈哈哈哈!”
“咦?今儿个的主题是我要罚你吧?咋一不留神又倒过来变成你罚我了呢!?你丫真是专业转移话题一百年!”小白牙也迅速反应过来:“再说了,攻受这种事儿,咱们口说无凭,还是等见面时床上见分晓吧!哈哈哈哈哈!”
“⋯⋯你丫个老司机!嘴上咋就没个把门的!”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