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Shoot】【同人文】100happy days(chapter7)

本来PO主今天已经打完收工了,看到有小伙伴留言非常关心PO主的饮食问题,还怕小天使给PO主吃巧克力。
哥非常感动。啥叫铁粉?这就叫铁粉!
虽然此铁粉智商有点捉急但人还是关心哥的,关心则乱嘛,哥能理解。
所以哥就给这位小伙伴开开小灶,上上课。

哥是军犬啊,你家军犬出任务时是吃饱的呀!(咆哮帝再现江湖有没有!有没有!)
好了有小伙伴抗议说哥语气太重,有欺负女生的感觉。(话说女生好脆弱,幸好肖大锤那厮不是女生)
好吧哥接受批评,哥和大老爷们呆的时间久,脾气都暴躁了。
换语气重新来过。
军犬出任务的时候是不能吃太饱的,否则影响出任务效果。
特工也是同理。
所以小伙伴们认为肖大锤是奇葩中的奇葩是绝对有理可循的。

至于哥不能吃巧克力这件事,地球人都知道好吧?知书达理聪明绝顶美貌度暴表的小天使怎么可能不知道呢?看人那一身书卷气儿,看人那一身正义凌然的范儿!
说这几句形容词完全不搭边儿的小伙伴儿,麻烦滚粗。
人小天使天天在图书馆看书人这点常识能不知道?
不知道的是肖大锤那厮吧!
想当年丫在图书馆泡妹子的时候,人小天使看书,丫也装模作样拿本书看着,一分钟不到啊小伙伴们,一分钟不到丫就见周公去了,还得劳人妹子的驾代丫盖上被子。
到底是丫泡妹子还是小天使泡妹子啊!(咆哮脸重现)
激动了激动了,拉回来八。
那天出完任务回来哥才吃上饭。正吃得香呢,肖大锤那厮上来冲哥就是一脚。
她以为她T得轻哥就算了?哥给丫记到现在!
丫为啥T哥?哥心里明镜似的。
一是嫉妒呗,小天使喊哥出任务不喊她,丫也不想想,丫有哥这么灵敏的鼻子嘛!
二是心疼呗,心疼小天使出去忍饥挨饿了,迁怒哥呗,怪哥没把丫媳妇照顾好。丫也不想想,那时人小天使正眼看过你没?人正眼也没看过你一眼啊!
人 看 你 的 时 候 都 是 俯 视

好了,PO主今天就八到这里,楼上的小伙伴,该满意了吧?

还有另一位给哥留言的小伙伴,你确定你提的是电击枪这三个字?你真有胆。
哥现在都不敢提。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