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Shoot】【同人文】100happy days(chapter 9)

肖大锤这厮回来了。
就在哥饿的抓耳挠腮,六神无主,几乎要放下军犬的尊严偷吃丫放在桌子上的苹果时,丫回来了。
哥及时挽尊。
一起回来的还有另一位女猪,小天使。
小天使一见到哥就亲热地扑过来搂着哥。
Do u miss me ?
哥miss 你们个锤子啊!
你们倒是在外面风流快活够了,难为哥独个儿呆在家里。
快给哥做饭去!
估计肖大锤这厮今天心情不是一般的好,过来拍拍哥的头,主动下厨房去了。
果然是风吹树枝响,财去人安乐啊。
卡刷爆了的人很多,卡刷爆了还这么快活的人,很少。
慢着,以前你丫在家时候,下厨有超过三次没有?有超过三次没有?
谁稀罕你丫做的饭呀。
好在小天使还是懂哥的心思的,知道哥嫌弃丫手艺,主动追到厨房去了。
追到厨房去好好给哥做饭也行啊,人小天使不,人从后面偷袭,抱住了面瘫脸的腰。
肖大锤这厮现在脸也不瘫了,眼神儿也不发直了,主动回头……隐私不宜过多着墨,小伙伴们你们懂得。
肖大锤,哥们的脸全被你丢完了。
你说你kiss 就kiss吧,你说你主动kiss 就主动kiss 吧,你kiss 怎么还踮个脚kiss?
你丫早说你要主动kiss 小天使哥们就先给你搬个凳儿垫脚下了!

你 比 小 天 使 腿 短 你 又 不 是 不 知 道

更何况现在眼前发黑喘不过气儿来的人好象不是小天使,是你丫!
到底谁在强吻谁啊!
还有,想干啥坏事之前先给哥把饭做了!
别怪哥们吐槽你,你丫这“有同性没野性”的品质是极其恶劣的!(哥发明的这句和“有异性没人性”完美对仗有没有!有没有!)

幸好小天使心地善良,接手丫给哥把饭做了,哥才能缓过一口气儿来在这里和小伙伴们唠嗑。
小伙伴们,请集体给小天使点个赞!尤其是那位想问哥肖大锤那厮腿短否的小伙伴!

PS,刚吐槽完了才发现有位姐姐生怕PO饿着,主动要求要给PO主做饭,PO主感激不尽。托小天使的福,PO主已经吃饱了,不劳姐姐受累了。
顺道问一句,姐姐芳龄几何?颜正否?
PO主还没媳妇呢。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