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如果肖根有了一个娃------小猴子的故事(ooc预警)

1 #肖根#肖躺在床上安胎,耳根也别想清净。根的神经照发不误,宝宝的眉毛要像你,挺拔,宝的眼睛要像你,深邃。宝宝的鼻子要像你,高挺。宝宝的嘴巴要像你,性感~每讲一句还伴随着啄一下,完全无视肖的白眼。肖好不容易从根的魔掌下挣脱出来喘口气,问,你到底要宝宝哪儿长得像你?坏笑根:身高!

2 #肖根#根正在专心致志吃饭,监视器中又传来了宝宝哭声。锤推推根,还不快去把娃抱过来。根抱怨,才哄丫睡下怎么又哭了?锤翻个白眼儿,还不是因为你抢了丫的饭!根不情不愿地从锤胸前抬起头,下床把宝宝抱了过来。

3 #肖根##根肖#自从肚子里有了馅儿肖口味也变了,吃嘛嘛不香,根把她最爱的牛排端到她鼻子底下也被她嫌弃。(熊总:半夜偷吃还栽赃到哥身上也是醉了~)苦苦哀求根,大的不吃小的也要吃,想吃啥只管说!诡计得逞肖,你!为避免肖动了胎气,根遂就范。

4 #肖根##根肖#半夜小猴子来敲肖根的门,妈妈我饿!忙碌肖,妈咪冰箱里有吃的,自己去开门~须臾小猴子又来敲门:妈咪这个太硬我咬不动!根只好从肖身下起来打开门,看见小猴子的手里拿着整整一排子弹。温言软语根,宝宝刚才妈妈是叫你开妈咪冰箱门,你开错成妈妈冰箱门了。(熊总:让三岁娃开冰箱真的好吗)

5 #肖根##是否送娃去幼儿园#肖妈妈:幼儿园教枪械知识吗?不教?那不用去了!根妈咪:幼儿园教电脑知识吗?不教?那不用去了!冯七公公:幼儿园要去而且要去最好的!李四公公:冯七公公说要去当然要去!小猴子自己:幼儿园有许多好看的姐姐妹妹,我要去!小猴子三比二险胜(Bear:不愧哥一手带大的娃,万人迷指日可待!)

6 #肖根##小猴子想要的圣诞礼物#小猴子:妈妈,妈咪说她是圣诞老人送给你的最好礼物!我也要一只大得连妈咪都能装在里面的圣诞袜!笑裂根:想要什么礼物要大大的袜子装?小猴子:太多了!大姨家的simmons姐姐,还想要隔壁娜塔莎阿姨家的sky姐姐,还有幼儿园的brooks姐姐!我都想要!白眼肖:花心这点绝对遗传的你!

7 #肖根#圣诞节肖根带着小猴子去滑雪度假。回到家小猴子迫不及待告诉冯七,我学会滑雪了!自豪根:我教的好!白眼肖:我生的娃!冯七打圆场:好吧你们都很厉害。李四问: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发生吗?小猴子:没有!妈咪没有把头盔戴反!妈妈也没有把增高垫垫在滑雪鞋里!肖根同时:叫你表说的!小猴子:我说的就是没有呀?!

8 #肖根#小猴子:妈妈妈咪今天柔道班分组练习了!我和brooks姐姐分在一组!肖很有把握:你用妈妈教的那几招肯定能赢!天真小猴子:可是姐姐给了我一支棒棒糖耶!所以我就让姐姐赢了!肖简直恨铁不成钢:一支棒棒糖就把你收买了!真没出息!在一旁已经笑裂的根:亲爱的,被一支能量棒收买就很有出息了吗?!

9 #肖根#肖提前买了一大堆棒棒糖送给小猴子,这次柔道练习我小猴子一定能赢!回家的小猴子:今天我又和brooks姐姐一组!急切肖:你赢了没有?小猴子:这次姐姐说要是她赢了就给我亲一下耶,所以姐姐又赢了!气急败坏肖:妈妈柔道高手的脸要被你丢完了!笑裂根:性格爱好都这么像你!绝对亲生的没抱错!#根肖#





#肖根##ooc#小猴子,今晚妈妈负责唱歌哄我睡觉!肖一边把被角掖好一边暗自为难。忽然,一个熟悉的旋律跳进了脑海。须臾小猴子,这首歌真好听!肖,上次妈妈睡不着,妈咪也是唱这首歌给妈妈听的。小猴子,是你被坏人抓走又被妈咪救回来的那一次吗?肖,是呀。没有妈咪,这世上就没有妈妈了,更没有你了!

评论(8)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