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亦幻亦真幻想曲(AU预警)(OOC预警)(真人预警)


1 #平行世界真人向#S2姐如愿以偿获得高分奖学金进入SMU。面对戏剧社问题“为何选择我们”17岁学霸回“你们是我选择SMU的唯一原因!”招考的A2姐闻言抬头笑裂“是你?上次在打工店里不小心把派糊到你脸上真是抱歉!”S2姐os:幸好你还记得!八岁连自己名字还不会拼的学渣为你突变学霸有多辛苦你造吗?

2 #平行世界真人向#自从新入社的小学霸与A2姐在推上互相fo后,A2姐发现自己只要发推总是能与发推许多的小学霸神同步,并且推文也常一致。如此巧合令A2姐笑得合不拢嘴,也令她遇见小学霸时总说我们真有缘!电子白痴A2姐当然不知道,有种黑客技术可以强制配对成功手机并时刻监控。U R BEING WATCHED.

3 #肖根##AU真人向##OOC预警#在NG了无数次后,服装师终于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了“S2姐,这条片子再不过的话,A2姐身上的戏服就要报废了!”S2姐:“AA以后可以穿我407的皮衣!对手是a stone-cold fox的话,多NG几次很正常吧?”A2姐os:原来这条片NG这么多次怪我咯???

4 #AASS友情向脑洞#最后一吻现场。温柔善良AA:等下你表太激动,千万不要动了胎气!口甜舌滑SS:等下你表紧张,我经验丰富带你!action!撞到鼻子~卡!撞到下巴~卡!卡卡卡~AA看着SS肚子恍然大悟:我明白了,下一条我事先收腹!SS也恍然大悟:AA你收腹同时微微屈膝-注意咱两的身高差!最后一条完美通过。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