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来自微博的肖根点梗(140字段子)

1 根妹在大锤走了以后越来越像她。来自微博ID:@肖根411后入坑迷妹保护协会 的点梗。

#肖根##婷婷os#女疯子憋以为换了一身黑再牵条狗姐就认不出你来了。Shadow map在姐眼里小case!姐现在境界“头顶无boss心中有boss"!可是女疯子一个人在牛排馆吃相难看地吞下两份菲力后又去看速7这种暴力动作片最后一眼看见姐居然翻了个白眼儿毫不犹豫地放狗来咬姐这是几个意思?死狗咬pp犯规你丫知否!


2 肖发现根在看她们的同人文。来自微博ID:@野生小满 的点梗。

#肖根#根抱着手机已经傻笑三天了。看着面如锅底的肖,芬奇默默地配对了肖根的手机。走到无人处肖看着手机脸色发白:“SevenWhite?最好别让我知道你丫是谁!”晚上,肖庆幸自己有着过目不忘的记忆力------同人文中那么多匪夷所思的姿势全部记得,并且完美地复制到了根的身上。#这下我比手机重要了吧?#


3 肖根是高中同学。来自微博ID:@小呀嘛小麻医 的点梗。

#肖根##高中AU#肖第一眼看见根时,她正要被人欺负得哭出来。肖一声不吭走过去,一拳砸在储物柜的门上。无胆匪类们看着凹下去的储物柜,知趣地做鸟兽散。自此整个高中时代,根一直理直气壮地占据着肖身边的位置,大摇大摆地填满了肖整个生活。肖当然一直不知道,根那天预先付给了那帮无胆匪类每人50刀。


4 肖归来后患得患失的根。来自微博ID:@眉毛光束 的点梗。

#肖根#肖归来后发现根无时无刻不在问话,一会儿问芬奇,一会儿问耳中的上帝。Where is shaw?学自己以前的台词作甚?肖无奈地翻翻白眼。但每次肖走近根,根又像只受惊兔子般跑掉。终于有天根冲进了肖自建的简易手术室,“TM说你在这里!怎么了?”肖看着根,难得地笑了:“我在给自己体内植入追踪器呀。”


5 根教肖数学。来自微博ID:@面条君郭大胖 的点梗。


#肖根##根教数学梗#此次肖的身份是一熊孩子的家教,教令人闻风丧胆的数学。“别担心亲爱的,你有后援。”耳机里根嘻笑着。肖板着脸:“这几题你来做。”根当真絮絮叨叨地报起了解题步骤与答案。肖在心里翻翻白眼:“还说是我的big fan呢。医学院不要懂数学吗?狙击手不要算风向吗?还真是傻得可爱!”


6 婚后。来自微博ID:@YyYyYyYyYyYyYyhey 的点梗。

#肖根##婚后梗#知晓喜讯后朋友们纷纷送来了新婚礼物。TM,两辆跑车。芬奇,一幢长岛别墅。里斯,一支最新德制狙击枪和两支德制手枪。bear,它自己。fusco,"fusco的礼物呢?”根奇怪地问。肖心里冷笑,老情敌居然送了厨房四件套和一件写着“shaw专用”字样的围裙来----那就不要怪我心狠手辣毁尸灭迹了。


7 事后。来自微博ID:@YyYyYyYyYyYyYyhey 的点梗。

#肖根##事后梗#“你不爱我我知道的,”根泫然欲泣,“我也知道你从来不许别人在你家过夜。”“你不但疯,而且傻!”肖一把把根拉回了床上,嘴里咕哝着,“暴雪,零下二十度是要出去找死吗?快睡觉!明天给我做早饭!”肖舒舒服服搂紧根,满意地闭上眼睛,假装没看见根嘴角溢出的那一抹小狐狸似的微笑。


8 人鬼情未了。来自微博ID:@_别易 的点梗。

#肖根##人鬼情未了梗#最近根自言自语的现象愈发严重,执行任务也不再要求支援。对此芬奇十分担忧。毕竟,根与TM的对话频率越高,TM就越容易暴露。“放心芬奇,我没有在和TM对话。”根甜甜地笑着出现在地铁站,气色好极了。这时,bear忽然冲过来对着根身后狂吠。“对,小家伙,你没看错,是她回来了。


9 根妹命悬一线 锤子从天而降 救走根妹 然后色气疗伤play。来自微博ID:@小妖柒少 的点梗。

#肖根##肖的武侠梦#平日里肖独身闯荡江湖倒也自在,只是最近新救得的女子根,令她头大如斗。“你看光了我的身子!”“不治伤你小命不保。”“我不管!我要你负责!”根的面皮厚似城墙,扭股糖似的缠上了肖。“请自重!呜呜呜~”肖的嘴唇真的被堵住了,“都在沙发上睡着了呢!还说喜欢看中国武侠剧?”







评论(1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