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掏心】【日常】友达以上(番外:第一次)


已经收工了,小长腿刚洗完澡,门就被敲响了。虽然小长腿跟了这么多剧组,半夜骚扰这种事儿还基本没碰到过呢。
不过介于现在跟的剧组是个丧病剧组,细节控,小长腿自己也是个丧病的人,只道是明早的戏又有啥变动,急急忙忙擦着头发就把门打开了。

门外那一口小白牙在酒店昏黄灯光的掩映下分外显眼,看见小长腿,晃了晃手上的台词本儿。
“⋯⋯女朋友,这么想我呀?昨天陪你对了那么久台词还不够啊?晚上也要主动送上门来,自个儿把门带上吧!”
小长腿边调侃边大咧咧地朝回走。
“哎呀,我要是不来对对台词怎么知道‘温泉水滑洗凝脂’的‘凝脂’啥样呢?”
“吆喝,真没看出来,我女朋友拍了部古装大戏,这古诗词水平蹭地一下就上去了!欺负咱们没看过《长恨歌》在这显摆呢?”
“绝对不是显摆,绝对是真心真意的赞美,不由自主就脱口而出了!今儿个我赶了多少场戏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都快累死困死了,刚才洗澡时候差点儿睡着,洗完想着这段儿台词还有点问题就上赶着到你这儿来了。”小白牙跟着进来,毫不见外地朝小长腿旁边一躺。
“哎呀我女朋友真是辛苦!台词本拿来我看看----这段儿?听好了哈!”
“⋯⋯收下我的膝盖吧!象我这种口齿不清的人,在台词这块这辈子也超越不了你了------想想还真是悲哀!”
“男朋友比女朋友强是应该的!再说,你就是台词弱点,但演技在那儿摆着呢,人也长得很可爱又贤惠------我第一眼看见你,你穿着一件白衬衫在打电话,那时候我就对你印象特别深刻了。你要是不🐮怎么能成为本老爷的女朋友呢?对了,女朋友,快说说看你对我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哎呦喂!当然是美得没sei了!一个高个女孩儿上妆出来,发型上看像牛魔王,脸蛋上看却像红孩儿,这两种气质完美的结合体,看着特别喜庆!给当年的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你!你大爷的!亏我刚才这么夸你!有你这样损男朋友的女朋友嘛!想气死我就明说!”
“这明明是衷心的赞美!您那惊鸿一面是如此动人,小小年纪就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多年来我是时刻铭记在心啊。要不怎么每次见到你都要问那个女孩儿是不是你是不是你------倒是你,干嘛不承认啊?还害羞呢?!”
“哼╭(╯^╰)╮,少尼玛给我在这儿扯!你敢说你第一次见我你就看上我了?”
“⋯⋯这⋯⋯你那时候还未成年吧我又不恋童啊这不犯罪嘛⋯⋯”眼看着小长腿作势起身送客,小白牙立刻一把抱住丫改口:“好吧好吧确实是我看见你第一眼的时候就看上你了⋯⋯你出生的时候我不在,我要是在现场,也会第一眼就看上你的。”小白牙什么人呀,流利情话是张嘴就来。
“这话真尼玛假,但我就是爱听怎么破?”
“明明是真的破什么破!哎现在我真的好困啊!”
“女朋友来靠着我!咱俩换一下-------我搂着你睡!看你那么累,我真的好心疼哦!”
“好吧。虽然我平时总爱说我借个肩膀给你靠,现在我还真是撑不住了,明早还要起大早拍早场⋯⋯让我在你这儿睡一会儿先⋯⋯”
小白牙偎依在小长腿怀里甜甜地睡着了。
小长腿一只手搂住小白牙,另一只手又翻开了台词本。

“滴滴滴⋯⋯”直到小白牙的手机闹铃响起,才惊醒了熟睡中的两人。
“哎呀我怎么在你这儿睡着了!快快快,快起来!今儿个拍早场!”
“⋯⋯女朋友睡傻了吧你,今儿个我没有早场,你自个儿先起吧!我这手还麻着呢等我缓缓⋯⋯”
“哎呀傻妞你一晚上都在搂着我呀------借用一句大房的话‘你是不是傻?’”小白牙跳起身,又是好笑又是感动。
“什么呀甭忘了我可是你男朋友哎!搂着女朋友睡是应该的!再说我觉得昨晚我睡得特别踏实,好久没有睡得这么舒服了!”
“我昨晚也睡得特别舒服!哎呀我能说实话吗?傻妞你还蛮软的,枕得我好舒服哦,看来该大的地方还是蛮大的,但该小的地方也没小就是了。”
小长腿下意识地低头看看自己。
“⋯⋯滚!你丫正经时候超不过三秒!再这样下去这日子简直没法过了!”
“现在我走了哈,晚上记得给我留门------等着我回来给你按摩按摩手臂!”小白牙骚包地朝床的方向飞了一个吻,一阵风似地出了门。

“女朋友比我还污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我就看看不说话😷”
“单身狗抱紧我😭”
“认命吧不解释😈”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