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掏心组合】【安樊】loving you(chapter3)

(本章依旧小高能 不适者请绕道)

(三)
小美还没从自我厌恶与自我痛恨的情绪中拔出来,脸已经被捧住了。
Andy的手掌温暖,柔和,且修长。
被这样的手温柔地抚摸着,谁能不沉沦?
闭上眼睛之前,小美下意识地扫了一眼Andy的手指。
干净修长,没有指甲。
你在想什么呢?太TMD无耻!
小美一边在心里骂自己,一边却因为这般温柔的触感而舒服地闭上了眼睛。

平心而论,Andy是个好学生。掌握技巧很快,居然还能吸取精髓举一反三。要不是平时对她所知甚详,小美几乎要错认这是个江湖老手了。
不愧是华尔街出身,智商就是高,难怪受到万千宠爱,连我也⋯⋯嘴唇被温柔地含住时,小美迷迷糊糊地想。
“哎呀!”飘在云端的思绪被唇上轻微的疼痛拉了回来。
“想什么呢?这么不专心!要罚你哦!”
英挺的鼻尖惩罚似的顶了顶小美的鼻子。
这突如其来的孩子气举动把小美惹笑了,她抱住Andy的脖子,主动地迎合了上去。
Andy的嘴唇好软,甜甜的香香的,小美想起自己小时候第一次吃果冻的情景,好像自己现在又回到了幼时,贪婪地索取着果冻的香甜,永远也不够,永远也不够⋯⋯
分不清是谁的舌头先碰到了谁的,互相接触,吮吸,纠缠⋯⋯身体极度敏感的时候,一举一动都容易被神经末梢放大。
渐渐地,那双温暖的嘴唇开始不满足于在小美的唇上流连了,试探地向下,下巴,脖子,锁骨,再向下,向下⋯⋯
小美在心里惊叹着造物主的神奇。
饮食男女,人之大欲。
不谙世事的Andy也能这般的撩拨着自己,完全是凭着一股本能。
“Andy⋯⋯别⋯⋯”
用着仅存的一丝理智,小美试图阻止。

“我饿!我好饿⋯⋯”Andy抬起头,可怜巴巴地看着小美哀求。
Andy的眼神越来越亮,眼睛里好像有一把火。这火越烧越旺,一直烧到了小美的心里。好似心底最隐秘的一根琴弦被拨动了,然后越拨越快,越拨越快⋯⋯
轰⋯⋯
理智已经荡然无存。

恍惚中,小美忽然想到自己刚刚才说的释放情绪的话题⋯⋯而这样的任性,这样的释放,却是自己始料未及的。
“但是这样的释放,老娘真TMD喜欢!”那个隐蔽的小人又跳出来了,在心底叫嚣着。

电光石火间,小美心里明镜一样。

为什么自己迟迟不应允王柏川?为什么Andy帮自己赶走医闹的时候自己如此感动?为什么自己会为了江边Andy的那一抱感怀至今?为什么自己一听说Andy失恋了每天下班都忍不住朝2201跑?为什么听闻Andy吐露身世,自己却比她还难受,恨不得以身代之?为什么同眠的那天,自己刚醒就惊慌失措地跑出来,生怕Andy出一点意外?
所有没有办法解释的一切,都指向同一个答案------原来自己早已经在不知不觉间,爱上了这个人。
身体已经最诚实地反应出了自己的内心,它已经迫不及待地要绽放了,在这个人面前。

小美认命地放开了抓住衣襟的手,闭上了眼睛。
在明白了自己的内心之后,如何能再挣扎着试图说服自己这感情只是友谊,如何能再自欺欺人地说我们只是好朋友?
就这样沉沦吧,哪怕只有一晚。今晚我们是属于彼此的,完完全全属于彼此,似乎整个世界只剩下了彼此坦诚相对的两个人,寂寞而孤独,只能用彼此的身体互相慰藉,互相取暖⋯

评论(4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