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安樊】【掏心组合】loving you(chapter13)



正在这时,小美的手机适时地响起。小美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一股强烈的失落感又涌上心头。
手机屏幕上出现三个大字“王柏川”。
王柏川于这时来电,小美不知道该感谢他,还是该怨恨他。
她无精打采地接起电话:“喂?有事儿吗?”
王柏川马上听出了不对劲儿:“小美,你没事吧?我是来提醒你记得明天去售楼处看房子啊。”
小美这才想起明天还约了王柏川,忙回:“没事儿,我们还在吃饭。小蚯蚓有点醉了。”
“啊?要不要紧?我去接你们吧?这么晚了几个女孩不安全。”
“不用不用,Andy开了车来的,她没喝酒。你早点休息吧,明天还要去看房子。”
两人又商量了几句,约好了明早九点在欢乐颂门口等,方才挂了电话。

“你约了王帅哥明早看房子?樊姐,你可以啊!”又是小妖精不甘寂寞,第一个开了口,“透露透露呗,你和王柏川要去哪里看房子呀?”小妖精脸上又露出了狡黠的笑。
小美之前一直有点防着小妖精,是为了自己那点爱慕虚荣的面子。现在自己的底牌早已掀开在桌上,她心里反而坦然了,对着小妖精也不觉异样,大大方方地说:“王柏川说去看南翔那片,好像还有嘉定?反正就这两个地方。”
小妖精心里嘴又一撇:“这两个地方?远在天边吧?”但又想上次自己才在赵启平面前刚流露出郊区房子不能买的想法,赵启平就炸了毛:“我一个穷医生,只配住到乡下去!”
一念及此,小妖精眼睛转一转:“南翔?嘉定?樊姐,上次我家唐长老也说想去这两个地方看看房子呢。明天我们跟你们一起去呗?”
正在转着杯子的Andy也来了兴趣:“你们想去看房子吗?最近我也在研究国内的资产市场,尤其是房产市场,太有意思了。明天周末,我也想去看一下。”
关关看看这个,看那个:“啊啊啊我也好想一起去。可是领导刚刚又发微信,让我今晚就加班搞个材料,明天一早就要送到公司去⋯⋯”
小美闻言忙道:“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就回去吧。小蚯蚓醉了,关关也要熬夜加班。”

商议定了,小美准备结账。小帅哥拿了账单进来,小妖精对又着人家瞎起哄:“帅哥,留个电话呗。”小帅哥吓一跳,红了脸说:“我马上去拿店里的名片。”
小美忙叫住他说:“我和你一起走,去收银台刷卡。”
刷完卡,小帅哥果然将一张名片递给小美:“姐姐,这是店里的名片,”顿一顿又轻声说:“⋯⋯我叫prince,我的手机号码写在反面了。”
小帅哥白皙的脸上红红的,说完就低了下头也不敢看小美。

小妖精正好出了包间一眼看见,将那名片一把夺过:“小帅哥,这位姐姐已经有男朋友了,这名片姐姐我就勉强收下吧!哈哈⋯⋯”
Andy在后面毫不留情地揭穿她:“小曲不要闹了。再闹我告诉你家赵医生去。”
小妖精“哼”了一声,将名片还给小美:“开个玩笑嘛,谁知道樊姐这么有——弟弟缘呢?”
小美笑笑从自己包里也拿出一张名片递给小帅哥:“我叫樊胜美,在宜信财富当理财顾问。以后你们要有什么理财方面的事情可以找我。”
小帅哥眼睛都亮了,来了一句:“谢谢姐姐!”一溜烟回后场去了。

小妖精一拍小美的肩膀:“人才呀!时时刻刻都不忘理财营销!你们老板请对人了!”
“理财?对了樊姐,我又拉来几个同事找你理财呢⋯⋯”被关关扶住的小蚯蚓忽然抬起头来,大声嚷嚷。
“好好好,我们回家再慢慢说,啊!”她这么大声一嚷,关关简直有点无地自容,紧走几步,扶她到了Andy车里。

回去的路上小蚯蚓也不安静,又笑又闹的。小妖精早就不耐烦了,勉强回到22楼就把小蚯蚓的胳膊一甩:“樊姐,快来扶住她。我先回去和我家唐长老商量一下明天的事儿。”说着就脚底抹油,溜了。
小蚯蚓手舞足蹈的,小美险些抓不住她。好不容易抓住了,她还在拼命挣扎。小美气得说:“没想到这小丫头喝醉了变武疯子了。”
Andy说:“樊小妹,你先把小蚯蚓扶到我家来醒醒酒。关关还要加班,不要吵着她。”
说着开了2201的门。
关关感激道:“谢谢Andy姐,我真的怕来不及赶工呢。”
Andy笑着说:“不用谢。”和小美一边一个,将小蚯蚓架了进去。

小蚯蚓脚步踉跄,还在那里嚷嚷:“把这杯⋯⋯干了!”双手也在空中乱挥。眼看着压不住她,小美急中生智,对Andy说:“去浴室!”

三人拉拉扯扯来到浴室,Andy去放了满满一缸水,小美将小蚯蚓外套脱了,对小蚯蚓说:“知道怎么洗澡吗?”
小蚯蚓笑嘻嘻地:“知道!脱衣服洗!”
“乖啦,我和Andy姐出去了。你脱完衣服就好好躺在浴缸里,泡一会儿酒就醒了,知道吗?”
“知道了!保证完成任务!”
说着就歪歪扭扭地开始脱衣服。
Andy和小美见状,不由得相视一笑,退了出去。

Andy出来开了冰箱,招呼小美说:“樊小妹,喝点什么?”
小美说:“还喝?那我就喝点你的矿泉水吧。”
Andy拿出一支矿泉水瓶子,递给了小美;自己反而倒了一点红酒,又将唱机打开,Jane柔情似水的歌声就飘了出来。

两人各盘踞在沙发的一头,手里各拿着一杯东西,小美刚觉得有点不对劲儿,Andy已经开口了:“咦?樊小妹,现在这场景好熟悉啊,好像以前咱们也这样聊过天。”
小美一颗心剧烈地跳动着,说:“不就是我们在这里陪着你的那一晚嘛。”
Andy疑惑地说:“奇怪,那晚明明还有关关和小蚯蚓啊,她俩我怎么一点儿也想不起来。”
小美故作镇定地笑道:“那就当这情景是你梦里出现过的吧!对了Andy,你刚才不是说对房市有所研究的吗?刚才王柏川发了几个小区名字来,我们来筛选一下明天要去看的小区吧?都去看的话,我怕来不及。”
一聊起财经问题,Andy的注意力果然被吸引了过去:“在美国的时候我就一直在研究国内楼市,简直是太有意思了。都说没有一直长到天上去的树,偏偏国内经济界还真有一棵永远长到天上去的树——京沪房产!观察十几年来的数据模型,京沪房产一直在向上走,从未下跌过。它只在几个时间点有过滞涨,但滞涨之后一根大阳线拉抬得更狠——太厉害了!”
Andy侃侃而谈,小美已经听得呆住了:“那——Andy姐姐,这房子买好还是不买好?”
Andy胸有成竹:“买!当前就是入手的好时机!观察那几个滞涨的时间点之后的大涨,无一不和国家出台的刺激政策息息相关。上个月底国家新出了330新政,政策传导到价格还有一段时间,我们就是要利用这里面的时间差,当机立断!”

Andy一口气讲完,还有点意犹未尽,走到书桌前打开电脑,招呼小美过来:“看,这是我自己做的数据分析模型,”她指着屏幕说:“注意这里,这里,还有这里的时间点⋯⋯”
为了讲解方便,Andy索性从小美的背后俯身过来,拿住了鼠标。
小美只觉得Andy的发丝掠过自己耳边,似乎连心里也痒了起来。

“喂喂喂,樊小妹,想什么呢?这么不专心!”
连对白,都和那一晚一模一样。
小美一惊回头,唇正好轻轻地擦过了Andy的嘴角。
连触感,都和那一晚一模一样。

一时间,两个人都有点呆住了。

评论(17)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