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安樊】【掏心组合】loving you(chapter24)



转眼又到了周五。晚上小美在办公室加班,一直到九点才停下来。
她登上微信,听了听五美群里的留言。
小妖精是第一个留的:“姐妹们!为了预祝我家唐长老明天买到心仪的房子,今晚我请happy hour!卡拉OK唱通宵!”底下还附上了时间地点。
小蚯蚓是第二个:“哈哈,难得师傅请客大出血,我是一定要去的!”
下面是关关:“好久没有唱歌了,我也要重温一下大学时代的疯狂。”
小美魂牵梦绕的声音最后一个出现:“不好意思小曲,这几天美国股市波动很大,我要在家盯紧点,我就不去了。”

小美边听边摇头,通宵?你们还是太年轻!等你们到了30岁以后呀,给你们钱求你们去通宵你们也不会去的!
她也留了一个言:“你们年轻人精力就是充沛!姐姐现在才下班,老骨头都要累断了。你们好好玩儿,姐负责回去看好家!”

没了小妖精和小蚯蚓斗嘴呱噪的22楼,似乎显得分外安静。
小美刚走到2202门口,Andy家的门就“哗”地一下开了。
小美这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今晚的22楼,只有她和Andy两个人在。
“小美,你回来了。”即使Andy远远地站在2201门口,小美都闻见了她身上的那股浓烈的酒味。
明明不能喝,偏偏还爱喝。
小美眼疾手快,一个箭步过去扶住了摇摇欲坠的Andy。
Andy靠在小美肩上,闭上了眼睛:“⋯⋯怎么回事,我的头好晕⋯⋯”
是不是你每次喝醉,都要老娘来服侍啊?

小美认命地叹了口气,把大门关上,将醉猫拖到沙发上去躺着,自己也一侧身,坐在了这只醉猫身边。
醉猫虽然醉了,面上还是眉清目秀,英气逼人。
小美痴痴地看着Andy的睡颜,看着看着,忍不住伸出手去轻轻抚摸着那英挺的剑眉,长长的睫毛,高高的鼻梁,还有那笑起来弯弯的嘴角⋯⋯
“哎⋯⋯你要是永远也不知道,我该拿你怎么办呢?”
咦?
手指被忽如其来地含住了。
没等小美反应过来,Andy已经一个转身,将她压在了身下。
“可是我已经知道了,现在——我该拿你怎么办呢?”
见到那双清澈的眼眸含笑盯着自己,小美这才发现,原来自己着了Andy的道儿。
榆木脑袋居然变聪明了,居然知道装醉来骗自己。

“你!你到底是真醉还是假醉?”
“我当然醉了,”Andy笑着啄了小美的唇一下,“有这样的美人在抱,我焉能不醉?”
小美白了Andy一眼:“放开我!一身的酒味难闻死了!”
“不是我在衣服上倒了整整一瓶酒,你能跟我回家吗?衣服啊衣服,这次你也算是‘死得其所’了!”
Andy直起身子,将手递给小美:“来!”
“又干嘛?”小美警觉地问。
“不是你嫌我身上有酒味吗?当然要去洗香香了!”
“你去洗澡拉我干嘛?”
Andy一笑,伏在小美耳边:“小美,我想去洗个澡,你要一起吗?毕竟,两个月前你不就和我一起洗过了吗?还害羞呢?!”
“⋯⋯你不是喝醉断片儿了吗?你怎么知道?”
“起来我就告诉你!”
“我就不起来!你自己去吧!”小美窝在沙发里不看那个可恶的家伙。
怎么这家伙忽然变得这么伶牙俐齿了?好像有点危险。

Andy毫不在意地又扑过来:“去不去?”在小美的红唇上啄了一下,“去不去?”又啄了一下,“去不去?”一记长长的深吻。
“好吧不去就不去。我们在这里也一样,又不是没有在这里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美,喜欢在摄像头底下⋯⋯还真是可爱。”
“什么?这里有摄像头?”小美几乎要叫起来。
“当然有呀,亲爱的小美,还是高清1080P的呢。尤其是二月九号晚上的你,简直太可爱了。说起来,我好像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原来如此,Andy是这样知道的——小美松了一口气,Andy终于知道了——可这样也太羞羞了吧!
“你!你变态啊!没事在自己家里装摄像头干嘛?!”小美又羞又恼。
“我要是不装摄像头,怎么能抓到偷偷摸摸从我家溜走的小贼呢?毕竟,她可是偷走了我的心啊,不把她抓回来,我就找不回自己的心了⋯⋯”
Andy的声音渐渐低下去,淹没在小美的唇上。
这家伙不是榆木脑袋吗?怎么甜甜话说得这么好听?
在Andy的攻势下,小美意乱情迷,身体渐渐软了下去,不由自主地伸出了丁香小舌,与Andy的纠缠在一起。
Andy吻着吻着,慢慢地伸出手⋯⋯
“你干嘛?这里可有摄像头⋯⋯”小美忽然清醒了,奋力要推开Andy。
“我们在make love啊,你喜不喜欢?你又不肯去浴室⋯⋯”Andy轻轻地在小美耳边吹着气。
“我,我好喜欢⋯⋯”小美迷迷糊糊地说,“等一下⋯⋯还是去浴室吧⋯⋯”小美用了最后一丝理智说。
“小美你说什么就是什么⋯⋯”Andy一边吻着小美的耳垂,一边心里想:“这个小曲,真是神了!她说这招管用,真的就是这招管用!”

⋯⋯⋯⋯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2的分割线⋯⋯⋯⋯

第二天早上,Andy早早地就醒了,醒来枕边就是爱人的脸,这种日子简直快活胜神仙——自己以前居然不知道,真是白活了这么久。
看着怀里慵懒的小美迷蒙地张开双眼,Andy凑过去,在小美脸上印下一吻:“早安,baby!”
小美疑惑地看着Andy含笑的眼睛,又疑惑地看看四周,忽然跳了起来,发现自己身上一丝不挂,马上抓紧了身上的被单。
“我怎么会在这里?昨晚发生了什么!”
亲爱的,你的戏也挺足的嘛。
Andy毫不在乎地给了小美一个大大的拥抱加一个大大的吻:“因为如果我的女朋友不在我的床上醒来,我会伤心的。别说你失忆哦,我会重复一遍昨夜的事儿让你想起来的。你仔细考虑一下,昨晚我们可是很激烈的哦!”
“哎呀!Andy你真讨厌!让人家装一下也不行吗?”小美躺在Andy的怀里,丧气地说。
“真想钻到你的小脑袋里,看看里面都是些什么!”
“我觉得里面应该只有一个四个字母组成的名字吧⋯⋯Andy⋯⋯”
两个人偎依在一起不再言语,也不需要言语。
过了好久,Andy才又悠悠地开口了:“前两天我看《长恨歌》里说,‘春宵苦短日高起, 从此君王不早朝’我还觉得奇怪,为什么这个皇帝为了一个女人就不工作了——工作不是最重要的吗?现在,我完全理解了这位皇帝!”

在这浓情蜜意的时候,偏偏门外响起了小妖精煞风景的敲门声:“Andy!你吩咐我的事儿做到了,你也该做做答应我的事儿了吧?今儿周末,快点儿起来带我家唐长老去买房啊亲!还有,昨晚的happy hour费用,老板您也要给我报销啊!快——起——床——啦——”

评论(61)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