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安樊】【掏心组合】loving you(The Final Chapter)



让小美同意搬到2201很难,让小蚯蚓和关关同意换2202的锁很容易。
于是有一天,小美回来的时候,惊讶地发现2202的门已经打不开了。
她还以为是门锁坏了,敲门时,小蚯蚓在里面回:“樊姐,Andy姐已经说了,以后你的房间可以放东西杂物,绝不转租给别人⋯⋯”关关小小声说:“樊姐,我以后还要坐Andy姐的车去上班呢⋯⋯”
一帮重利忘义的东西!

小美愤愤然按密码进了2201。Andy正在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脑上的股市行情,见她来了,忙说:“已经把电脑放置好了,以后你就用那一台。软件装上了,原始本金二十万已经打入,用户名是你的真实姓名,密码就是loving you。”
小美看时,果然Andy对面多了一台新电脑。
小美这才忆起,最近看Andy一直在关注股市,自己前两天也表示想模拟实战一下,谁知今天Andy就贴心地帮她把电脑准备好了,连模拟软件也装上了。

但小美随即想起Andy联合了两个小家伙默不作声地摆了自己一道,实在太可恶。感激之情一闪而过,还是气势汹汹径直冲到她面前:“把我所有的私人物品都交出来,我要马上搬回2202。”
“噢。”Andy眼睛盯着屏幕,双手朝小美伸过去,“收拾好了以后,别忘记把我也抱回去——我可是你最大的一件私人物品。”
想一想她又加一句:“你确定你那两位小室友能忍受我们发出的噪音?!”
一本正经地耍着无赖,Andy也只有在小美面前能做得到吧。

一个月后,小美才后知后觉地发现电脑上的那个软件从一开始就是实战,根本不是Andy宣称的模拟模式。她去找Andy算账,Andy轻飘飘地说:“你不是操作得挺好嘛,看,一个月就挣回了一两年的月租和月供。”小美大叫:“那是因为我不知道是实战啊!心里没负担,随便玩玩的。你也不怕我亏本!”Andy说:“关关说过,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原则我贯彻得挺好的,所以我信任你。好了,现在已经六月初了,请小美美眉马上连本带利一起赎回来,我再帮你调回模拟模式。”
小美还是嘟着嘴不说话,说不出的娇憨可爱。Andy忍不住上去亲了一下,说:“好了好了,我都这么相信你,你也应该对自己多点自信嘛。我可不会轻易把自己的钱——怎么说——打水漂儿的。”

2015年6月27日,Jane演唱会在上海如期开唱。
小美早早地就和Andy一起来到了内场坐定。Andy给小美这个小惊喜时,小美看着两张票还小小地吃了一惊:“我和谁去呀?”
Andy理所当然地说:“我。难道你还有别的女朋友?”
小美瞪了她一眼,说:“你现在越来越油嘴滑舌了,真可怕。”
Andy抱住小美的腰在她耳边低声说:“应该是真可爱吧,明明昨晚你最喜欢的还是我的舌头⋯⋯”
小美哭笑不得。
没想到Andy谈起恋爱来居然是这种Andy——面皮厚到令人发指。
要是一年前有人告诉小美,一年后的Andy会变成这副样子,小美绝对会一巴掌把那人pai飞。

小美瞪了她一眼,说:“你不是一向怕与陌生人接触嘛,Jane的演唱会上何止千人万人⋯⋯”
Andy看小美的样子,收起了调笑,说:“小美,你已经陪我做了许多我想做而不能做的事情,也让我对很多事情重新树立起了信心。我觉得只要有你和我一起,我就不会害怕面对生活中的挑战。毕竟人生苦短,你生命中每一个值得怀念的时刻,我都想陪你一起度过。”
这样的甜言蜜语,被Andy说来,另有一番恳切。

拉住Andy的手一起进来的时候,小美明显地感到了她的紧张。
仗着个子稍微比Andy高一点,小美干脆搂住了Andy,将她半拥在自己怀里一起向前走。
直到在位子上坐定,Andy才呼出一口气来。
小美见她那个样子,心疼极了,内疚道:“应该让关关陪我来的,或者小蚯蚓⋯⋯”
Andy道:“没事儿,现在不是已经进来了吗?我没那么脆弱。我还从来没听过演唱会呢,你就让我再圆一个梦吧。”

饶是Andy做足了心理建设,Jane出来的时候,耳边的欢呼声还是把她吓了一大跳。
她做一个好听众,安安静静地坐在座位上听歌。听着听着,她有点惊讶,凑到小美耳边问:“为什么我听他们喊的不是Jane的名字,而是‘老公’?”
小美理所当然地说:“Jane就是我们所有人的老公呀。”然后也从椅子上蹦起来,对着台上大喊:“老公,娶我!”
Andy惊得半晌回不了神。连自己的人群恐惧症也忘了,一下子站起来拉住了小美,问:“那我呢?!”
小美回:“你什么?”
Andy急道:“你喊Jane‘老公’,那我呢?”
小美拍拍她的脸,匆匆说:“你?你当然是我的‘老婆’啦⋯⋯”
又一跃而起跟着人群大喊去了。
剩下Andy独个儿站着发呆。
正发呆间,忽然听见附近一个男孩子的声音也在大喊:“老公!娶我!”
那男孩子与小美的声音一唱一和,相映成趣。乍一听见,Andy简直没一下子坐到地上去。听着听着,她慢慢明白了——这是fans们自己给自己加的戏,以表达对Jane的喜爱——这些fans,别有一番可爱之处。

小美喊了一阵,听得周围居然出现了一个异性情敌,于是百忙中好奇地看过来。偏偏那个男孩子也正望过来,一见之下,男孩子居然兴奋地冲小美直挥手。
Andy警觉地问:“这位又是谁?”小美看着男孩子虽有点眼熟,但男孩脸上刷了Jane的头像,一时竟没想起来。
“小美姐姐,是我啊!”幸好男孩子离她们够近,于是一路抱歉地挤了过来,“我是prince啊!‘不点’那个!”小美这才想起那个笑容阳光的服务生。

prince不知道是本性如此,还是被演唱会的热情感染,一改那日腼腆,变得非常健谈:“小美姐姐你也喜欢Jane啊?我们真的是太有缘了⋯⋯其实‘不点’是我老爸开的,我那天只是去临时替一下工⋯⋯宜信财富在我们学校举办校园招聘会了,我要是能应聘上的话,就可以跟着姐姐你混了⋯⋯”
毛还没长齐,就想跟我抢女朋友?Andy恨不得一脚将这呱噪的小子踢出门外。
小美没想到在Jane演唱会上竟遇见了一个熟人,便也有问必答,显得格外亲切——Jane唱歌时,她和prince一起合唱;Jane换衣时,她和prince相谈甚欢——看得Andy真是气闷至极。
终于Jane唱了那首著名的《loving you》,小美和prince一起跟着Jane飚海豚音,不出意外地齐齐飚成了海马音。听得Andy也忍不住笑。
当然小美也不忘照顾Andy:“Andy一起来唱啊!这样才热闹,这样才是演唱会!”
Andy就含蓄地,轻声地跟着Jane唱起来:
⋯⋯⋯⋯⋯⋯⋯⋯
Loving you is more then just a dream come true,

And everything that I do is out of loving you.

No one else can make me feel the colors that you bring.

Stay with me while we grow old

And we will live each day in
springtime.

'Cause loving you has made my life so beautiful,

And everyday of my life is filled with loving you.

Loving you, I see your soul come shining through,

And every time that we, oohh..

I'm more in love with you⋯⋯

https://i.y.qq.com/v8/playsong.html?hostuin=1152921504644041903&songid=&songmid=0038Jl9o3qe6XG&type=(9rpl)&platform=(10rpl)&appsongtype=(11rpl)&_wv=1&source=qq&appshare=iphone&media_mid=0038Jl9o3qe6XG

曾经走过无数街道,曾经看过无数风景。却没有一处可以像你身边那样,让我心甘情愿,永恒驻留。


——————the end

评论(6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