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预告

小飞我来帮你一把!!!
首页的掏心亲关注下楼下我转载的这位大神啊!然后跟我庄,要求这位写写掏心版的Submission!掏心版的Submission!掏心版的Submission!

想看被调教的Andy吗?还是想看被调教的小美呢?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机会来了!!

迫不及待搓手ing:我邪恶的笑😈😈😈😈😈😈跟庄跟庄!跟我庄的我保证你们不会失望!不知道Submission是啥的,度娘!

Samantha G:

题记:我的小伙伴说,不解除关注的各位其实都是懒癌发作。


----------------------------------------------------------


自从宝宝入了新(tao)坑(xin)后脑洞再一次活跃起来,于是三个月写了........


很(wo)多(mei)字(shu)。但过了一段时间,宝宝发现自己再也无心读书,整日琢磨段子&爬楼码字,沃嚼着,此时的宝宝也差不多成了废宝宝。


于是,在很多个自我反省的夜晚后,机智的我决定,此后要专注窥屏事业!潜心钻研葛优躺!


然而,宝宝没料到,粉丝却不减反增,宝宝很开心啊,但宝宝也很愁闷。因为宝宝觉得关注我的懒癌又多了好几十个......


总之,前面这段废话是我话(wen)唠(zha)向的开场白,下面进入正题。


1.你们一定要看完,尤其是最后一条!或者只看最后一条都行!


2.博主先立下FLAG。四百点梗【幸好前三百的时候我都不知道有点梗这回事儿】


3.点梗的条件要求是:什!么!都!不!限!


   尺度题材文风所有所有你能想到的都可以(当然,语言限定中文,我外文渣X5),总之,哪怕是我没看过的cp都可以,我可以去补习。你提什么条件我都照办。


刚才有个小伙伴问我能不能参与【而且居然是我家亲爱的水果君!摔!你把我当你什么人了!】


我的答案是:所有人都能!除非我看不懂你写什么!哪怕你就是路过凑热闹都行!


4.抽取办法:


   数量:按留言的20%定写梗数,也就是说,十人点,选2人梗。五人点,选1人梗,一人点......


            那你中头奖了,你可以点2个梗=V=


   抽选:按留言前后顺序编码,我写条抓阄。


             我是不是特别公平!我是不是特别刺激!我是不是特别无聊!


5.时间:现在即可收梗。截止日期:通知四百时。


6.上一条的意思就是......现在我粉丝数还没到四百呢。恩,就酱。【顶锅】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