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大小金】【小姐】【同人】第二夜

时间线:秀子一言不合就上吊之后;淑姬向小偷集团写联手信之前。

正剧向。

一发完。

事实上,PO主也不知道自己写得是个啥。

⋯⋯⋯⋯⋯⋯正文分割线⋯⋯⋯⋯⋯⋯

那天晚上,最后是秀子自己将脖子上的绳套取了下来。
而一直在下面托住秀子的淑姬,则坚持要背着她回去。
对于淑姬的这个提议,秀子并没有拒绝。她虚弱地伏在淑姬的肩头,像只受了伤的小猫,任凭淑姬背着她一步步地朝回走。

“如果从来没有降生在这世界上,该有多好⋯⋯”秀子悠悠地低声说,“小时候,我常常抱住樱花树的树枝这样想⋯⋯如果自己从来没有降生在这世上,那爸爸妈妈现在就还在这世间幸福地生活着⋯⋯一想起这些,就对自己还活在世上这件事情感到无比的痛恨。有时候我甚至觉得,被姨夫这样的对待着,应该是上天对自己的惩罚吧⋯⋯直到⋯⋯”

直到我遇见了你,遇见了捧着我的脸认真地对我说着:“如果对婴儿说话婴儿能理解的话,你的妈妈肯定会说,能生下你再死去,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件事。”的你⋯⋯
在我的人生中第一次遇见这样的人,全心全意地关心着我,全心全意地照顾着我,全心全意地爱着我⋯⋯
对我而言,你那傻乎乎的笑脸,就是我黑暗世界里唯一的一束光⋯⋯

这时候,草坪上,池塘边的蛙叫虫鸣声,似乎更加响亮了。

虽然秀子身高比淑姬高,但她单薄的身子,轻飘飘地一点重量也没有。
背住这样的秀子,淑姬毫不费力。

小姐就像瓷娃娃一般,可爱,美丽,却又脆弱,易碎。
淑姬想到自己之前劝说秀子嫁给伯爵的混蛋行径。
明明自己已经把世界上最大最值钱的一块珍宝握在了手心,刚才却在犹豫着是否要放手。
作为惩罚,秀子给自己的那两巴掌远远不够⋯⋯
那么,就罚我这辈子都这样背着你吧。好不容易才牵住了你的手,我再也不会轻易放开我的手。

对于我来说,你是我的小姐,我的秀子,也是我的孩子,我的情人。

回到屋内,淑姬让秀子斜倚在床头,自己仔细地观察着秀子的脖颈。
白皙的脖颈,被绳套勒出了一道浅浅的红印。
淑姬心疼不已------就是因为自己犯浑丧失了理智,害得秀子又白白多受了这样的苦。
淑姬温柔地将清凉的药膏,轻轻地抹在了秀子那白皙的脖颈上:“请小姐忍耐一晚上吧,明天就应该感觉不到疼了。”
看着专注地给自己涂抹药膏的淑姬,秀子笑了:“认真地照顾着我的淑姬最迷人了,好喜欢!”
忽然听见类似告白的话,让淑姬小小地吃了一惊,脸也红了:“小姐!您说什么呢?!”
秀子盯着淑姬的眼睛:“淑姬啊!你爱我吗?”
听见小姐问着自己这么严肃的问题,淑姬也不再害羞了,她认真地回看着秀子:“小姐,我爱你。爱上你之前,我最珍惜的是我的性命。但是现在,我最珍惜的是你。现在我就和小姐约定:我永远也不会离开小姐的!关于小姐刚才说的‘这个世界上一无所有的我’⋯⋯是不对的!从此以后,小姐你不再一无所有!我的命,我的心,我所有的一切,以后全部属于你------我的小姐,我的⋯⋯秀子!”
能说出这样情话的淑姬,居然被伯爵蔑称为“睁眼瞎”⋯⋯
此刻诚恳地说出自己内心的淑姬,在秀子的眼里,比之前她见过的那些所谓高贵的绅士,都要高贵的多。

“淑姬,我有点头晕了呢⋯⋯”
信以为真的淑姬,急忙要扶着秀子躺下:“都怪我!肯定是小姐刚才被绳子勒住留下了后遗症⋯⋯”
淑姬那唠唠叨叨的老妈子模式又要开启了,秀子索性一把勾住了淑姬的脖子,也成功地堵住了淑姬的嘴。

很久以后,理智才重新回到淑姬身上。她轻轻地抚摸着秀子的前额:“小姐,你的头还疼吗?”
躲在淑姬怀里偷笑的秀子:“不知道为什么,只要能在淑姬的身边,我就觉得什么病痛也没有了!”
“小姐真像一个小孩子⋯⋯不过我很喜欢!”
“淑姬,我们以后能幸福吗?”
“只要在小姐身边,每时每刻,我都是幸福的啊⋯⋯”
“是呀,只要和淑姬在一起,每时每刻,我也都是幸福的⋯⋯”



⋯⋯⋯⋯⋯⋯⋯⋯⋯⋯the end

评论(33)

热度(39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