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掏心组合】【安樊】loving you(番外二)

(感谢@Kim!悄悄改正⋯⋯)
(番外二)
小妖精什么人呀,经此一役,她立刻明了从此以后,Andy已经逃不出小美的手掌心了。只要小美开心,Andy才开心。而只有Andy开心了,于公于私,对自己才是最有利的。
至于自己之前对赵医生说的“只要能让我家Andy开心,我管他是人是鬼是男是女是老是少呢!要是惹我家Andy不开心了,哼哼,那她就等着吧,有她好看的!”这些前言往事,也只得统统略过不提了。

想通此关节,小妖精夸张地一拍手,说:“哎呀对呀,今儿个中午我还答应了Andy请你们吃饭呢。捡日不如撞日,樊姐,就今晚吧?”
小美板着脸对空气说:“没心情,不想吃饭。我要回家!”
小妖精立刻见风使舵:“Andy~~~,樊姐想回欢乐颂了。你看看你这车,都快散架了。幸好我开了车来,不如你们俩都上我的车回去呗。”
边说边朝Andy使眼色。
Andy才反应过来,抱住小美说:“我马上让老谭安排一下,把这车子拖去修理厂。小美,你不是喜欢那辆红色的跑车吗?我也叫他派人把它送到欢乐颂去,明天我开那辆车送你上班。”
纵使两人这般做小伏低,万般讨好,也只是换来小美鼻孔间一声冷哼。

最后小美还是不情不愿地上了小妖精的小POLO,回到了欢乐颂。
小美和Andy刚一下车,小妖精便忙晃着手机:“哎呀赵医生已经值了二十四小时班了,他再开车的话我可不放心。我得接他去了⋯⋯二位,拜拜!”小妖精干脆利落地一脚油门,开着小POLO溜之大吉。

今晚小蚯蚓和关关居然都不在家,这下22楼连个缓和气氛的人也没有了。Andy忙开了微信扫一眼,原来小蚯蚓到应勤那里送饭去了,关关照旧又是在单位加班加得昏天黑地。
Andy偷偷瞄一眼小美铁青的脸,心里叹了一口气。
回到2201,小美也不说话,径直朝沙发上一躺,一副要躺到地老天荒的架势。Andy几次讪讪地想凑到小美身边,都被她毫不留情地推开了。

Andy想一想,先去洗了手,再将冰箱拉开来。奈何家中冰箱一向是小美在管,冰箱里的食物Andy认得它们,它们却不认识Andy。Andy在心里翻来覆去琢磨了半天,拿出了一盒速冻牛排。
Andy内心已经将她俩单独吃牛排那日视做两人的定情之日。今日自己惹得小美如此生气,她便想着也做一次煎牛扒,总要哄得小美开心才是。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Andy才在厨房乒乒乓乓了一小会儿,烟雾报警器便警铃大作。
小美从沙发上跳起来,一个箭步窜到厨房,先将报警器关掉,又黑着脸将煎锅里那两块黑炭顺手倒到垃圾桶里,再从冰箱里拿出另外一盒牛排,熟练地放进微波炉解冻。
趁着牛排解冻的时候,小美将煎锅洗得干干净净,还不忘拿出橄榄油和黄油放在灶台上备用。
造成厨房一片混乱的罪魁祸首恍然大悟:“原来冰冻牛扒要先解冻呀,锅里还要放油!那么,这些分量的牛排大概要解冻几分钟?油又要放多少呢?橄榄油和黄油的比例又是多少呢?”
求知宝宝Andy一边问,一边顺手把自己身上的围裙解下来,套到小美身上去。趁机又从后面圈住了小美的腰:“小美,我⋯⋯”
小美厉喝一声:“给我老实外面呆着去!这辈子你表想进厨房了!”
Andy挨了这顿排头,心里却是欢喜无比:“好的!我这辈子都不进厨房,那小美你可要管我一辈子------的饭了!”
小美哼了一声:“想得美!不是下午还想和我分手的吗?!以后自己叫外卖吧你!”
Andy手上越发不肯放开,紧紧黏在小美身后,说:“sorry⋯⋯sorry⋯⋯sorry⋯⋯”
说话间只听得“叮⋯⋯”的一声,原来微波炉已经工作完毕。
小美去拿了牛排出来,想开火热锅,但拖了Andy这只大尾巴,行动非常不便。
小美气得一脚跺下,成功地听见了Andy的一声惨叫:“哎呀脚趾头都要被踩扁了!”
小美说:“该!谁叫你下午犯浑来着!去,给我蹲墙角好好反省去!”
Andy四周看了一圈,疑惑地请示:“小美,咱家的墙角都有家具哎!我能申请换个地方蹲吗?!”

牛排摆好了盘,红酒也倒入了杯中。
Andy在小美对面端端正正地坐好,乖乖地用双手拉住了耳垂。
因为小美说了:“道歉就要拿出点诚意来。”
“小美,我已经很有诚意五分钟了。现在能吃牛排了吗?其实我在停车场那里就已经饿了⋯⋯”
看着Andy那如同小鹿般清澈明亮的眼神,小美心中一动:“当然可以吃了。酒也可以喝,但不许喝醉。还有,今天晚上不许你反攻!我要你永远地记住今天晚上!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再说‘分手’两个字!”

⋯⋯⋯我是省略两千字的纯洁分界线⋯⋯⋯⋯

第二天老谭那辆红色保时捷果然已经停在欢乐颂的车库里。
进了电梯,关关好心地问:“Andy姐你今天早上怎么没出来跑步呀?”
Andy支支吾吾地说:“哎呀今天早上有点不太舒服⋯⋯”
小美在一边笑得像只刚偷了鸡的小狐狸:“你Andy姐昨晚太累了,睡得也少⋯⋯”
出了电梯,关关看Andy走路都有点不太稳,还时不时靠在小美身上借力,不由得想:“Andy姐当着集团的CFO,压力可真大!幸好有樊姐在她身边一路扶持⋯⋯”
到了车子旁边,关关主动说:“Andy姐你今天不舒服,不如今天我来开车吧?”
Andy第一反应:“没事没事我现在已经好了。你才刚拿的驾照,现在是早高峰,你应付不来的。”
小美在一边闲闲说:“那我来开好了。”
Andy一个哆嗦:“别别别!你那驾照拿得也比关关早不了多少。我已经全好了,还是我来开吧。”

早上prince照旧来拉小美的车门,在后座睡觉的关关照旧拉下眼罩和小美说拜拜,但是小美没有照旧在prince拉开门后就下车,而是侧过身去,在Andy唇上轻轻一吻:“goodbye ⋯⋯have a good day!”
小美当着prince的面亲吻了自己⋯⋯Andy的嘴角弯了起来:“you too!”

果然,目睹这一切的prince恨不得自插双目:“小姐姐!你诚心虐狗啊!人家在这里等了一早上,结果等来一盆黄金狗粮!”
“下次你不要在路边等我,不就不用这狗粮了吗?!”
“哎呀我就是要来!你喜欢她是你的事儿,我喜欢你是我的事儿,与你无关⋯⋯⋯⋯”
“咦这孩子怎么还不死心呢?刚才还不明显吗?姐姐已经名花有主了!!”
“哎呀我们90后的心思姐姐你不懂⋯⋯反正无论你怎么喂我狗粮我也喜欢你,你能把我怎么着吧⋯⋯”

Andy车子已经滑出去好远了,似乎还能听到这两位你来我往的辩论声。
后座上,传来关关闷闷的声音:“Andy姐!你们要goodbye kiss 早说呀!害得人家眼罩摘早了,也被喂了一嘴狗粮!真郁闷!”

评论(1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